∞↘三類熟齡肌膚上妝技巧揭秘↙∞ | 台灣美容網

 

A-A+

∞↘三類熟齡肌膚上妝技巧揭秘↙∞

2012年06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年齡會增長,膚齡同樣在不斷增加哦!當你發現肌膚缺少彈性,上妝越來越不容易時,除了沮喪之外,你還能幹些什麼呢?下面,就讓小編教你幾招熟齡肌膚的上妝技巧吧。趕快行動起來,與時間對抗,讓你的肌膚永遠保持年輕狀態吧!

  如果你想要讓化了妝的自己看起來年輕些,那麼有些上妝方法你不可以不知道,這些將讓你的彩妝有出人意料之外的好喔~

  熟女完美妝容技巧一:粉底方面

  不要用遮瑕度高的粉條,而選擇保濕效果佳的的粉霜。一般人以為為粉條的遮瑕力能幫助遮蓋細紋和斑點,但事實上,一般的粉條質地非常干,保濕效果又差,長期使用對原本乾燥的肌膚反而是種傷害,尤其是眼袋部位,用粉條更容易加深細紋,所以建議你應該選用質地更薄、保濕效果佳的粉霜來當粉底。

  熟女完美妝容技巧二:眼頰方面

  熟齡肌膚的顴骨與眼睛周圍易有斑點,顴骨附近的斑點,可以藉由腮紅來遮掩,而眼睛周圍與其他的斑點,建議選擇有光折射原理成分的遮瑕產品來修飾。至於眼影方面,請避免畫深色眼影,採用自然色調與高明度的淺色調為宜。

  熟女完美妝容技巧三:嘴唇方面

  在上妝前記得先用凡士林(護唇膏)塗上雙唇來做滋潤,等臉上的妝完成後再開始畫唇。先用唇筆描畫唇緣可避免唇膏暈散,唇形以自然為主,別採用大紅色和桃紅色,應選擇較高雅的酒紅或咖啡紅色系;另外可以選用嫩亮的光澤唇蜜讓雙唇更顯立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