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tips!立現透明肌】●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tips!立現透明肌】●

2012年07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迎接新年,女士們當然要有好氣色,如果一時不能讓肌膚自然呈現紅潤光澤,那麼不妨試試利用彩妝來打造出紅粉菲菲的透明感肌膚!

  黃臉婆想要擺脫蠟黃的菜色臉可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是神奇的彩妝卻能夠幫助你瞬間擁有好氣色!只需簡單3個上妝步驟,就可讓肌膚立刻呈現透明感,粉粉嫩嫩過新年! 眼妝: key point:下眼角+紫色 step1:用接近眼珠顏色的大地色眼影代替眼線用眼影棒逐層加深在上睫毛根部,這樣可以讓眼神更柔和一些。上眼皮的眼珠部分用裸色或者半透明桃紅色眼影輕輕用手指點壓上一層即可。 step2:下眼皮部分,開始先用眼影棒疊加第一層紫色眼影,在眼角處三分之一處可以稍微加大眼影的面積。第二層輕輕疊上一層淡粉紅色眼影,讓眼妝更有層次感。最後在眼角處點上一點點珠光銀白色眼影,讓眼角亮亮的、眼泛淚光的妝效,讓眼睛水靈靈的。 step3:不用擔心著重下眼皮的眼妝會眼睛下垂,因為睫毛膏也是著重在眼角部分,甚至可以在眼角種上單撮假睫毛,這樣就令眼睛「飛揚」起來!

  臉妝: key point:U型畫法+橘紅色 step1:U型畫法可以讓你看起來既可愛又優雅,方法是從蘋果肌開始往太陽穴的方向畫U型,結束位置大約在眼睛下方,不用延伸到太陽穴的位置。橘紅色腮紅接近膚色又可以讓臉部有血色,簡單的刷幾下氣色就立刻好起來,營造出透明感。 step2:鼻頭旁邊到蘋果肌的部分用淡橘色的腮紅做過渡,打造出鼻翼陰影部分,讓臉部線條更立體,也讓腮紅自然過渡。 推薦產品: 資生堂活顏悅色3D立體腮紅 參考價格:RMB 212 小編點評:輕輕抹上,賦予肌膚健康亮麗光采。效果歷久常新。蘊含鎖水活膚成分,賦予肌膚持久滋潤。經皮膚學專家敏感程度測試。這款腮紅打上去之後,臉色顯得十分的有精神,而且很自然,光澤度很好。粉質很細,粉餅壓制的非常瓷實。敏感皮膚的MM也可以放心使用,因為它是經過皮膚學專家敏感程度測試。

  唇妝: key point:層次感+漆光 step1:用顏色飽和的薔薇色唇蜜或者有保濕功能的唇膏打底,塗滿嘴唇。 step2:再從嘴唇中間開始上一層漆光唇彩,注意避開嘴角位置,這樣笑起來唇部線條和亮澤的地方更自然。 推薦產品: 日月晶采魅澤唇彩! 參考價格:RMB180 小編點評:觸感水潤並添加高雅光澤和瑰麗光華、塑造立體唇妝的唇彩新色。銀色的柔和輝耀,烘托晚宴的奢華繽紛。塗抹於唇膏之上,盡展絕色魅惑唇妝。晶瑩色彩中融入絢麗光芒,令人心情愉悅、滿溢成熟精緻女性光彩的3色。加配保濕複合物。靜逸清冷的空氣,月光澄澈皎潔。LUNASOL日月晶采「月光淨化」,再度回歸。精靈的柔銀色光燦,宛如柔和、明淨的光輝。打造高貴綺麗、映襯晚宴的淨化妝容。這款唇彩的登場,無疑為整個妝容井上天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