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煙熏妝 畫法卻如此簡單↙◆ | 台灣美容網

 

A-A+

◆↘最IN煙熏妝 畫法卻如此簡單↙◆

2012年07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藍和銀是每個秋冬的主打顏色。毫無疑問,藍色會令亞洲人顯得眼腫,但要解決也很容易,只要在打底時塗用有光澤度的產品,再配合銀色眼影便可以。這類暖色系的煙熏妝適合用來做日妝,如果膚色白晰,此妝的確是又易掌握又可提高眼睛明亮度的最佳選擇。黑色、咖啡色,從來都是用來化煙熏的首選顏色,尤其是帶金、帶銅的咖啡色可塑性更高,更可有效增加亞洲人的眼部輪廓,掃松實在的啡色眼眶,再加上黑色眼線,即可擁有儼如洋娃娃般的大眼睛。

  藍色煙熏妝

  【妝前必修】

  1 用閃亮眼影打底

  淺色的煙熏妝,一定要夠閃亮,才可揮走令眼睛變得浮腫的難題,加上煙熏塗抹眼影的範圍較大所以一定要有層次感,應先以閃狀眼影打底。而打底的顏色由淺色開始,使用帶點銀的淺藍色會剛好,之後加上其他藍色會更有層次。而塗用的範圍,應偏重於眼尾位置,令眼睛變得又圓又大,一定要將邊界混模糊些,如平均塗滿整個眼窩,效果會變得嚇人。

  2 必用黑色液質眼線

  煙熏妝的神韻始終是一道黑色的眼線,令眼妝滲出一點性感氣息。不過,一定要用液質的黑色眼線,因其纖細度極高,最適合畫進內眼線,加上藍色易令人眼腫,黑色眼線更是不可或缺。而下內眼線也必用黑色,但注意眼尾的位置要畫粗一些,趁它未乾透用化妝刷向下化開,令它和藍色眼影自然地接軌。

  3 波希米亞飄逸美

  中間分界、微曲的發尾、抓松的髮根,髮型帶點波希米亞式的意味,將更具個性,只要用電發卷在弄濕頭髮後,隨意捲著髮束,再用專為曲發而設的發蠟抓松頭髮便可,如用本身的頭髮代替額前的頭飾,更添一股慵懶美。

  [NextPage]

  先在眼窩位置掃上銀白色眼影

  1 先在眼窩位置掃上銀白色眼影,要用中號的眼影刷,先在眼尾落筆,這樣會較為均勻,最後可在眼窩最中間處掃多一層。

  轉用小號眼影刷

  2 轉用小號眼影刷,先在眼窩中間向眼尾方向微微向上掃,掃上粉狀的閃藍色眼影。

  [NextPage]

  用淺閃藍色的眼影於眼頭沿著眼窩位輕掃一下

  3 保留中間特別閃亮的範圍,然後用淺閃藍色的眼影於眼頭沿著眼窩位輕掃一下。

  4 剩下眼線近眼尾的位置,用略尖的眼線刷,掃上藍綠色的粉狀眼影,和上眼瞼的眼影接合,下眼頭也要補上些許眼影以作平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