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也能立刻上手的化妝術】∞ | 台灣美容網

 

A-A+

∞【菜鳥也能立刻上手的化妝術】∞

2012年08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是化妝菜鳥嗎?選購了化妝品卻不知道應該怎樣打造最適合自己的妝容?那麼,下面的史上最簡單化妝術就非常適合你。
  對於每個女生來說,化妝是一件簡單事情。就是這麼普通平常的一件的事情,但是你知道怎樣化妝好看嗎?下面就一步一步的學習起來吧!

  怎樣化妝好看的七個步驟

  第一步:修飾粉底,不能少的一步。

  步驟:首先擠出,一點點的點在臉部,然後塗抹均勻。切忌不能使用的太多。而綠色和藍色的飾粉底很適合遮瑕,對於臉部有瑕疵和雀斑的女性比較適合。而紫色比較適合東方人的的膚色。

  第二步:粉底液,使用方法跟修飾粉底差不多。

  步驟:擦拭方式其實跟修飾粉底的使用方法差不多,也需要均勻的塗抹在臉部。要記住臉部容易忽視的地方,如眼部、頭髮與額頭的交界處等部位。

  第三步:為面部有瑕疵準備的遮瑕霜或者遮瑕膏。

  步驟:對於臉部有瑕疵的女生,這個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在打粉底之前,先用遮瑕膏把臉部的下次遮蓋,怎樣化妝好看,不要忘記這一步。

  第四步:粉餅。

  完成前三步的準備工作之後,就可以開始第四步。

  步驟:使用方法就是用粉撲輕輕地拍打在臉部,均勻上粉,臉部每個地方都需要上粉,這樣才能讓整個妝容更加自然,不失真。

  第五步:散粉。

  步驟:散粉的使用不需要上太多,薄薄一層就行,注意脖子地方。

  第六步:眼睛的化妝。

  眉毛:修剪很重要。

  步驟:如果對於自己的修剪技術不太放心的女性,可以選擇去專業的修剪地方,以後根據型來休整,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眼影:根據自己的服飾來選擇恰當的眼影。

  步驟:在開始畫眼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眼影的過度。打個簡單的比方,再開始畫眼影的時候,一定要先將整個眼眶塗上一層散粉,記住在靠近睫毛的地方需要加深。這些步驟完成之後,可以在鼻子地方上一層薄粉,這樣視覺上有立體的感覺。

  眼線:不要偷懶哦!這眼線能夠提亮眼神,讓你的眼睛更加明亮。

  步驟:用眼線筆在睫毛根部的空擋中點眼線,這樣整體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第七步:塗唇膏。

  步驟:唇彩塗抹有一定的技巧,在嘴唇的中間點一下,然後慢慢抿一下,這樣看起來效果會比較好。

  怎樣化妝好看,這7個步驟絕對不能少。不要偷懶哦!認真學起來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