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立體高光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明星立體高光秘籍◤¤

2012年09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明星立體高光秘籍

  鑽石的4C法則:重量(Carat)、淨度(Clarity)、顏色(Color)和切工(Cut),是決定鑽石價值的關鍵。而立體高光妝也有著4C 準則:Cut 是化妝技巧,Carat 是範圍,Clarity 代表的則是產品的細膩清澈質感,當然還有最關鍵的Color,找到最適合每個部位的高光產品色號,才能讓整張臉生動立體起來。只有牢牢遵守這四個原則,才能輕鬆打造出最in 的立體光感肌!
  到底有哪些部位需要用到高光產品?其實打亮的部位就是臉上凸起來的位置,因為淺亮的顏色有膨脹的效果,當你將這些顏色放在原本就較為凸出的部位,當然會有加分的作用。總體來說,高光的質感有兩類,一類是以細緻含蓄的珠光粉末為主;另外一類則是帶有彩色亮片,超大超閃,彷彿鑽石的燦爛奪目。前者適合日常妝,後者當然就是妝扮party queen 的好幫手啦。

明星立體高光秘籍

  Paris Hilton 亮肌感

  獨家秘訣:打亮眼下金三角

  每次看到狗仔拍到了Paris Hilton,總覺得她的臉上有一塊肌膚顯得特別明亮,仔細一看,就是她的眼睛正下方的倒三角型部位。其實,只要在化妝步驟中,加上這個部位的光澤打亮,整個臉部線條還有皮膚質感,就會提升許多。很多彩妝師都認同,光澤是讓五官呈現高度與寬度的魔法。不過,記得比例的放置要對,才會自然。
 
  Beyonce C字修容法

  獨家秘訣:C字打亮 側臉更立體

  Beyonce迷人小麥肌總是充滿光澤,絕對不會呈現不均的黯沉膚色,獨特Beyonce式修容法,讓她在鎂光燈下總是容光煥發!
  事實上,因為人的視線是360 度,從側臉看時,臉也要明亮有立體感才會漂亮,通常最能強調側臉美感與輪廓的地方,就是從眉尾下方延伸到太陽穴及眼下的C字部位,將眼尾呈現圓弧狀的打亮,就能讓側臉變得凹凸有致,整個臉也會柔和許多。
 
  熟女必知!高光整形術

  除了最新的緊致產品,還有什麼能即刻改善你的鬆弛下半臉?答案就是高光!上了年紀,臉部線條開始鬆弛,其實,沿著下巴往下頜骨到耳下,打上一道白色線條,就能立即感受緊實與線條提升感,不妨試試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