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彩妝技巧 保持海灘妝清透自然﹥▉ | 台灣美容網

 

A-A+

▉﹤5個彩妝技巧 保持海灘妝清透自然﹥▉

2012年09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沙灘、陽光、比基尼!每年夏天一定要去海邊,每次到海邊也一定會煩惱海灘妝要怎麼化?!臉上頂個大濃妝很怪異,素顏面對帥哥搭訕又不對勁!如何讓自己的妝在海邊可以美美地保持一整天,5個小妙招讓你保持海灘妝清透自然,就算面對大海嘯也不怕。

http://img.mmtw.org/img/201207091522239410.jpg
  1、夏天毒辣辣的太陽比海水還可怕!
  海灘妝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防曬隔離,記得防曬霜一定要夠給力!防曬霜每20分就要補擦一次,除了有補妝效果外,防曬霜碰到水,防曬效果就會大打折扣!補擦時,使用噴霧型的防曬霜,比較不會破壞原有的妝容。
  2、到海邊就不要一直想著要遮瑕了!
  因為像粉底或遮瑕產品都比較油膩,這類產品一碰到水很容易結成塊狀。不過,如果你是那種沒有底妝就不能活的女孩,就試試混合粉底跟防曬乳,再一起擦在臉上吧!若有需要遮住斑點或傷疤的女孩,可以試著用較硬的毛刷或用棉花棒將粉狀的底妝輕拍在需要遮瑕的部位上。
  3、歐美系健康古銅色肌膚正當道!
  想要擁有健康古銅肌膚的女孩們,臉上的底妝應該要比膚色要深,注意不要選擇那些含有金粉或會閃閃發亮的產品,因產那些在陽光下是起不了作用,只會讓你的皮膚更不透氣而已。古銅色的仿曬傷海灘妝,需要化出臉部的立體感,再用粉色腮紅添加一點氣色就大功告成!
  4、防水睫毛膏請選擇纖長型!
  多數強調防水的美妝產品都會像膠水般緊緊跟著你,但是防水睫毛膏卻是個例外。強烈建議女孩們海灘妝要使用纖長型睫毛膏(濃密型容易結塊)。唇膏則試試唇蜜,因為一般唇膏可能一下就被水沖掉了。櫻桃紅或鮮艷桃色的唇蜜很適合夏日海邊,抹一點在唇心就可以讓海灘妝更加亮眼。

  5、隨身攜帶吸油面紙免補妝!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問題---該如何避免脫妝?其實,到海邊建議在出門前就化好妝,就算之後脫妝了也沒有關係,反而會更加自然。如果真的覺的妝有點融了,那就用吸油面紙拍一拍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