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更甜美的彩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讓你更甜美的彩妝技巧↙※

2012年10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若你有常翻閱時裝美容雜誌,你將發現最近很多化妝品牌及化妝示範,不約而同推介過去非主流的黃、綠色眼影彩妝,別以為冷門不受歡迎的黃、綠色眼影難受喲,其實,只要與胭脂及唇彩配搭得佳,同樣可以讓你看起來更明艷動人。

  黃中一點藍 鮮黃是今季流行的色彩,由於黃色不容易凸顯,下手重點也不成問題。想增加新鮮感,可於下眼線中央處點上藍色眼影,看起來就像流著眼淚的可愛娃娃。

  化妝步驟

  1.先在眼窩位擦上鮮黃眼影,若嫌顏色不夠明顯,可多擦一兩層。

  2.在下眼線中央擦上粉藍眼影,範圍無須太大。

  3.於兩頰處打圈掃上桃紅胭脂。

  4.先塗上橙色唇液,再加金閃唇彩。

  化妝貼士

  1.黃色眼影對於面色較黃的東方人來說,效果未必理想,最好先塗上紫色調色液改善面色。

  2.上下眼影最好採用對比色,效果會更突出。 綠色眼影 若嫌將眼影直接蓋在眼窩位置的化妝方法太沈悶,可將糖果色眼影塗在眼睛前後末端位置,這樣不但有助於將眼睛線條拉闊,眼睛看來更大。

  化妝步驟 1.在眼角前端輕輕塗上綠色眼影,再於眼尾末端塗上同色眼影,下手可重一點。

  2.於兩頰處掃上橙色胭脂。

  3.塗上粉紅色的唇彩,再加上一層帶閃粉紅唇彩。

  化妝貼士

  1.此化妝法較適合眼小的人士,因可將眼睛看起來較大。

  2.在眼角前末端塗搽眼影,兩邊眼影使用量要平均,太多的話,給人誇張的感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