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秘訣 挑出合適自己的粉底顏色◤⊙ | 台灣美容網

 

A-A+

⊙◥五大秘訣 挑出合適自己的粉底顏色◤⊙

2012年11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大熱天,很多人只關注粉底的遮瑕力和透氣性,殊不知妝效自然與否和粉底的顏色也息息相關。一般來說,你在夏天需要的粉底顏色比冬天略深,你在秋冬用的粉底液可能會讓你在夏天看起來有些蒼白,那麼如何挑選合適的粉底顏色?把這幾條牢記在心,再去櫃檯挑選粉底的時候,絕對能挑到最合適你夏日膚色的粉底產品。

http://img.mmtw.org/img/201207091723178919.jpg
  秘訣一:確定你的肌膚色調
  通常來說,如果你戴銀首飾更好看,被太陽曬後皮膚呈玫瑰紅色,那你應該屬於冷色調肌膚。如果你戴金色首飾更棒,被太陽曬過後呈金色,那就屬於暖色調肌膚。當然,如果你兩者兼而有之,你就是中性人。注意,中國人大部分都是暖色調。
  秘訣二:在臉上試用
  唯一能找到合適粉底的辦法就是試用。切記不要在胳膊、手臂和手上試用粉底,姑娘們,這些區域的皮膚和臉上是不同顏色的,在這些地方試用是完全沒法挑選到合適粉底的哦。最佳辦法是從顴骨往下到下巴的豎線上,塗抹3種不同顏色的粉底,如果還是不確定,還可以在前額上試試。
  秘訣三:選擇正確光線
  上一步緊接下來是要找到合適的光線。如果在商場櫃檯使用,他們的照明來自鎂光燈,會讓粉底顏色看起來不真實。走到戶外的自然光下看看,那種不易察覺的,和你的臉部皮膚完全融合在一起的是最適合你的顏色。記住:粉底是平衡膚色,並非用來改變膚色的。如果你是黑妹,那不要妄想用粉底來變成白雪公主了。
  秘訣四:自己調和適合粉底
  一般來說,夏天適合你的粉底會比你冬天使用的深一個色號,如果你的膚色介於兩個色號之間,怎麼都找不到最合適的顏色,那就買兩個色號調和起來使用,就能得到最match你的粉底啦。

  秘訣五:粉色基調粉底不要考慮
  除非你真的蒼白得像日光燈一樣,否則任何帶有粉色基調的粉底都不會有太好的效果。想要自然裝效,偏黃底色的粉底是更通用的選擇,因為中國人大部分肌膚底色是黃色的,粉色用起來會有欲蓋彌彰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