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夏日生活妝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畫夏日生活妝的方法←◆

2012年11月13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畫夏日生活妝的方法

  1.給眼、唇加入一點兒水潤感

  一點兒水潤感就能讓妝清透起來,把銀色珠光眼影用手指薄薄地點在眼瞼,中和過於沉重的深色眼妝和底妝,唇部則可在啞光大地色外覆蓋一層透明唇彩,水亮唇部立即讓整個妝容更靈動、真實。

畫夏日生活妝的方法

  2.一抹藍打破硬朗和沉悶

  亞洲人面部立體感不足,陽光色用在全臉會顯得硬朗和沉悶,可以用「一抹藍色」帶來更多夏天感,最好選擇藍色眼線筆或眼影筆,在睫毛根部往上的地方畫一道,寶藍和水藍都行,妝容顯得柔和多了。

畫夏日生活妝的方法

  3.只畫陽光腮紅

  建議初次嘗試陽光妝容的你,從腮紅開始。先用深一號的粉底打底,然後把棕紅或金棕色的腮紅大面積地掃於兩頰,形狀需要狹長一點兒,從顴骨和太陽穴交接處一直掃到下頜骨,製造小臉效果和立體感,像這樣只畫腮紅就能讓妝容馬上健康起來。

畫夏日生活妝的方法

  4.掃一層陽光面紗就很出挑

  如果你是辦公室女郎,太過陽光肯定不合適,不妨用古銅色蜜粉或深色修顏粉來定妝,注意不要掃太多,薄薄一層就能讓妝容被陽光籠罩,讓你很有親和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