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放電攻略深入篇≥○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甲放電攻略深入篇≥○

2012年12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甲放電攻略深入篇

  深入篇 手足一同呵護

  指甲是生長在手和腳上的,它們的營養狀態也會一定程度上影響到指甲。到了夏天,女孩子們開始穿涼鞋,沒有做足功課的後果便會暴露無遺。腳型難看、皮膚暗淡、死皮眾多,一下子便讓苦心經營的形象大打折扣。

  手和腳的護理,首先要進行清潔,然後溫水浸泡10-15分鐘,再用溫和的磨砂膏去除角質,如Simple清妍柔膚潔面磨砂膏、LAMER海藍之謎晶鑽去角質霜等。然後再用身體精華或按摩霜進行按摩,歐舒丹蜂蜜保濕按摩露、相宜本草緊膚亮澤按摩膏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平時,需要注意塗修護霜,如露得清深層滋潤護手霜、雅漾滋潤護手冷霜等。而夏日的防曬也是很重要的。手和腳很容易被曬黑,所以美眉們也要更加的注重這方面的保養,並定期進行美白

  護甲Tips:

  1.洗甲水的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洗甲水中含有丙酮,對指甲有傷害。一般來說,卸得越慢的洗甲水就越溫和。購買的時候,可以當場試一試,看看卸甲油的速度。聞一聞味道是否刺鼻,也可以作為參考依據。

  2.不要把指甲當成工具小刀來使用,經常用它來開瓶蓋、刮東西,這樣很容易使指甲折斷。

  3.如果你有咬指甲的壞毛病,請趕快改掉吧!這樣不僅影響指甲的美觀,還不衛生,容易引起疾病。

  4.歐美系指甲油的顏色偏艷麗,日韓系的指甲油顏色淡雅一點。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指甲油選購

  對於指甲油的選購,同樣不能含糊。歐美系的HR星光指甲油、美寶蓮色彩前線甲油、Sephora指甲油,日系的資生堂、歐珀萊指甲油都是比較貼心的選擇,若要美甲,則應該選快干的指甲油。對於指甲油的顏色,要根據自己的膚色和喜好來考慮。推薦自己來進行美甲,DIY的樂趣和成就感就不必多說,美甲小攤用的大都是劣質甲油,對指甲還有損傷呢。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