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化妝:修眉】○ | 台灣美容網

 

A-A+

○【手把手教你化妝:修眉】○

2012年12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開始修眉毛之前,得準備好修眉的工具:

  眉鉗,小鑷子,眉刷,眉筆,眉剪,修眉刀,鏡子,棉球,酒精,潤膚品等。

  修眉毛的步驟如下:

  1 先用眉刷刷乾淨眉毛後,再用棉球沾上酒精或是有收縮性質的爽膚水清潔眉毛及其周圍皮膚。

  2 用沾了溫水的棉球或是熱毛巾摀住眉毛,使這個部位的皮膚變得鬆軟。

  3 用眉筆畫出合適的眉型,留在輪廓線以外的眉毛都是多餘應該拔去的。

  4 調整眉毛的長度,用眉剪修整過長和向下長的眉毛。注意眉尾應該短一些,越靠近眉頭應該越長。從眉毛中部到眉尖,不要剪得太短。

  5 用眉鉗和小鑷子把多餘的眉毛都拔掉,修理出形狀來。為了減輕疼痛,可以先塗一些潤膚品。拔的時候要拉緊眉部皮膚,一根根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向外或是向上拔。

  6 用修眉刀將眉毛周圍的細毛和多餘的毛都剃掉。

  7 用爽膚水拍打眉毛及其周圍皮膚,以收縮毛孔。再塗上潤膚品保護。

  8 用眉刷刷雙眉,定好形狀。

  上面的步驟說起來好像很簡單,其實好多人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會感覺很難修出一個滿意的眉毛。這是因為修眉的過程中,還得結合自己的具體情況,做適當的調整,有時候還需要適當的畫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