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女星美麗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新月》女星美麗妝容≥◆

2012年12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著電影《暮光之城:新月》的近日上映,這一股吸血鬼風潮再次席捲了全球。這部電影創造出不一樣的暮光造型。下面,我們盤點一下電影中的女演員給我們帶來的不一樣的造型。

  1.RobertPattinson與KristenStewart

  宣傳海報中的男女主角RobertPattinson與KristenStewart營造出一種暮色效應。

  2.KristenStewart飾演劇中的女主人公IsabellaSwan

  深色煙熏妝成為整個妝容的重點,隨意而蓬鬆的的頭髮隨意的散開(左),非常性感。劇中的KristenStewart更是以裸妝的形象出現在螢幕上(中),再看看KristenStewart給我們帶來的彩妝(右),煙熏的感覺更加強烈,血紅色的嘴巴營造出一種朋克風格。

  3.Ashley-Greene飾演劇中的AliceCullen

  她是女主人公最好的朋友,性格非常活潑,如同她那有點張揚的性感卷髮,她的唇彩也是粉紅色為主,突出了她活潑和熱情(左)。再看看她給我們帶來的糖果色彩妝(右),整個面頰和頭髮上都有五顏六色的顏色,帶來一種另類的時尚。

  4.Nikki-Reed飾演RosalieHale

  她的彩妝也屬於裸妝,顏色大多以淡淡的膚色為主,整個妝容強調了眼部的神采。

  5.Anna-Kendrick飾演JessicaStanley

  裸妝中突出了眼睛的深邃感,長長的睫毛加上淡淡的妝容,配有髻的盤發,顯得格外高貴。

  6.Bryce-Dallas飾演VictoriaHoward

  整個妝容集中在較深的腮紅上面,讓臉部的輪廓變得更加細長,高髻的髮型配上金色的配飾,顯出雍容華貴的美感。

  7.Catalina-Sandino-Moreno飾演Maria

  彩妝造型以眼部和腮紅為主,帶有煙熏的眼影營造了性感的眼神,淡淡的粉色腮紅和唇部營造了女人特有的味道。

  8.Christian-Serratos飾演Angela

  瓷娃娃似的臉蛋,煙熏的眼影以及粉紅的嘴唇和臉蛋,給人一種純淨優雅的感覺,隨意的髮型增添了性感的味道。

  9.DakotaFanning飾演Jane

  淡黃色的妝容配合飄逸的金色長髮,讓人看起來非常金屬感。

  10.JodelleFerland飾演Bree

  長長的深棕色卷髮配上裸妝,顯出非常自然清純的造型。

  11.Julia-Jones飾演LeahClearwater

  裸妝加上齊下巴的中分短髮,露出的耳環恰恰成了整個造型的點綴。

  12.Justine-Wachsberger飾演Gianna

  淡淡的膚色彩妝,中分的長髮隨風飄舞,淡黃色的眼影渲染出性感的眼神。

  13.Kirsten-Prout飾演Lucy

  粉紅色的唇部和偏分的金色長頭髮,芭比娃娃的形象。

  14.Noot-Seear飾演Heidi

  彩妝著重對眼部的描繪,張揚的卷髮配上玫瑰色的雙唇,給人一種嫵媚的感覺。

  15.RachelleLefevre飾演Victoria

  她一心想抓到Bella,金屬感彩妝加上性感的卷髮恰好能體現出她的冷艷和性感。

  16.SarahClarke飾演ReneeDwyer

  短卷髮配上淡淡的妝容,裸肩式的禮服,非常性感。

  17.Tinsel-Korey飾演Emily

  彩妝著重在臉上的腮紅和眼影,輪廓變得更加清晰,桃色的口紅顯得更加甜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