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該多久洗澡? 刷具也要做SPA↖∞ | 台灣美容網

 

A-A+

∞↗它該多久洗澡? 刷具也要做SPA↖∞

2012年12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天天為你的肌膚抹上最美的色彩,你的美妝工具有得到適當的休息和照顧嗎?定期的清洗,給你的美妝工具一個舒服的SPA吧。
  不小心偷聽到我的化妝刷們抱怨太累。好啦,最近太忙都沒有顧忌到你們的感受。熱愛化妝的同學們,也一定要記得感謝並且好好照顧你的化妝刷,這樣它才能更好的替你工作。

  針對的化妝刷的問題

  1 已經用了短時間,留有粉底液,眼睛粉等痕跡

  2 不知道用什麼清潔

  3 怎樣清潔不會損壞化妝刷

  一般刷具最常出現的形狀是:扁平型 和 圓頭型

  不同的刷具會根據運用的需要,而使用有不同材質,例如:羊毛、豬鬃毛,松鼠毛、尼龍等等,比較好的刷具呢,大多都是採用動物毛製作的,所以在水洗的時候我們可以用到專業清洗刷具的洗劑,或者是稀釋一下的洗髮香波,這些都是可以的。

  洗髮香波,Z字型和畫圓圈清潔

  首先用我們濕過的刷子先蘸取一點點洗劑,今天我們用到的是洗髮香波,大家平時在清洗的時候就能夠立刻用到的。

  在你的化妝棉上或者像我一樣在白色的池壁上輕輕的清洗,要注意哦~!扁平型的刷子我們用畫Z字型的方式輕輕的將刷子上的殘留清洗出來。

  而圓頭的刷子則用畫圓圈的方式來清洗哦。圓頭型的刷具(像腮紅刷、暈染刷等)大多是用動物毛製作的,質地比較軟、薄。所以同學們下手一定要輕喲!

  怎麼才算洗乾淨了?

  如果你的刷子在白色的池壁上已經畫不出顏色了,就代表OK啦。

  然後就開始沖洗吧。

  學過書法的同學們應該有清洗過毛筆,我們像清洗毛筆一樣,順著水流的方向去清洗,切記不能亂揉或者用力過大哦!刷具是很精細的藝術品,你太用力,會讓它受傷或者掉毛喲!

  告訴你個保養小秘密

  洗好以後你可以用你的護髮素再次保養一次,這樣刷毛會更加柔順。

  最後可以用到比較厚吸水效果也比較好的廚房用紙。

  把刷毛整理好,平放在紙巾上。

  把小傢伙們,晾在通風的窗台上,因為我清洗完是在傍晚的時候,太陽已經準備下山了,如果你清洗完,要注意不能把它們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或者用吹風機去吹乾喲!因為刷具是很精細的藝術品!

  清洗化妝刷的小TIPS:

  化妝刷的清潔方法

  1.我們在每次用完化妝刷之後呢,你可以運用到你的定妝散粉,將你需要清潔的化妝刷(除粉底刷和唇刷外)蘸取少量的定妝粉,在紙巾上輕輕的擦拭,直到刷具沒有之前化妝品的殘餘顏色。這樣的做法呢,是每次用完刷具之後必要的清潔方式,養成好的清潔習慣,這樣我們下次使用的時候就會更加方便啦。(可以經常使用)

  2.化妝刷具長期使用,會有殘餘的粉質留在刷毛裡面,所以我們大概半個月至一個月的時候可以用溫水濕洗的方式來清洗它。(定期清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