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會化妝日本MM公開彩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超會化妝日本MM公開彩妝技巧◤◆

2013年01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是不是一直很羨慕日本時尚雜誌上麻豆們清新可愛的妝容?對於同樣扁平的亞洲人臉型,日系彩妝倒是非常適合MM們學習呢!今天教大家如何化一個簡單精緻的日系妝容,還有超實用的彩妝技巧要奉獻給大家哦!

  夏日輕盈妝容viwe

  Point One:眼妝

  不論什麼妝容,最重要最有看點的還是眼妝。不過今年夏天崇尚自然簡單,色調以棕色為主。比起其它五顏六色的眼影,這樣的眼妝更符合夏天清新簡易的氣息。

  眼妝技巧

  先用淺灰色的眼影在整個眼窩處(即3區域)打底,只要薄薄一層即可。接著用淺棕色的眼影沿著眼睛輪廓在眼皮處(即2區域)描出一條線狀,不宜太粗,到眼尾處稍稍上揚。

  接下來用深棕色的眼影描繪眼睛上下輪廓 (即5區域),注意下眼瞼只需從眼尾畫至整體的三分之一即可。餘下的三分之二和內眼角處(即1和4部分)可用粉紅色或膚色稍作點綴,使眼睛更顯有神和飽滿。最後,刷上睫毛膏,要以自然為宜。

  Point Two:腮紅

  今年流行的薔薇色腮紅

  在打腮紅之前,先在A區域打上一層暗影,可突顯小臉效果,使臉部輪廓更具個性。然後再選用今年流行的薔薇色腮紅,在顴骨的最高處B區域橫向掃刷。這樣的妝容可以使臉部線條更具骨感,更符合時下的時尚流行。

  Point Three:唇妝

  口紅顏色可以選用淡粉紅

  最後就是唇妝了。為配合整個主題,口紅顏色可以選用淡粉紅。淡淡的粉嫩唇色即體現了成熟,又帶有幾分夏日的清新活潑,完全符合今夏的清新主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