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夏日最牢固的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夏日最牢固的妝容】◇

2013年02月12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夏日最牢固的妝容

  實際上,夏天最容易出問題的兩個點是「底妝」和「睫毛」。由於底妝覆蓋整個臉部,面積之大,不容忽視。而睫毛則是最「恐怖」的,看到過瓊瑤片子裡有些痛哭流涕的女主角吧,眼睛「黑抹抹」一片,「女鬼」效果極佳。
  
  化底妝一定要認真,越是夏天越是不能潦草。首先,一定要充分滋潤皮膚,因為乾燥的肌膚沒有任何「吸附力」。其次,選擇質地稀薄的粉底,這樣會更貼合於皮膚,同時如果可以使用海綿和刷子來替代手,那麼想必上得會更加薄透。最後,強烈建議壓一層散粉,它不但能夠定妝,同時還能吸油。
  
  至於睫毛,為什麼特別容易化,又特別容易造成「人為黑眼圈」呢?當然,在夏天自然是選擇防脫水型的睫毛膏更加保險一些,但是同時還有一點MM們一定要做,那就是夾睫毛,唯有把睫毛夾得捲翹了,才能避免暈染,同時也才能把睫毛刷得更長。

打造夏日最牢固的妝容

  產品質地很重要
  
  對於彩妝的選擇,實際上最關鍵的是質地,有些質地看上去很粘膩,但實際上卻是最不易脫妝的哦。
  
  建議大家腮紅可以用膏狀的,因為膏狀的腮紅更加貼合肌膚,同時也不會使整個臉頰變花,耐力持久。
  
  而眼影則建議使用粉質的,因為最為乾爽,膏狀的較容易造成雙眼皮有一道折痕。眼線的話,眼線液或眼線膏要比眼線筆更加持久。
  
  唇部實際上倒也無所謂,因為本來就很容易脫妝,關鍵是要避免使用粘膩的質地,否則會感覺不夠舒適。

打造夏日最牢固的妝容

  補妝勤勉總無錯
  
  無論如何,夏天總還是比較難以避免花妝,所以補妝是絕對不能偷懶的一步。強烈建議你的補妝包裡要帶著的幾樣東東是--棉棒和棉片、粉餅、膚色口紅、褐色系眼影。
  
  棉棒和綿片都可以做一些細節和初步的清理工作,粉餅的作用是攜帶方便,且遮蓋力強,最適宜補妝。而膚色口紅是既能做口紅又能做腮紅使用的,而且不挑人。而褐色系眼影則是百搭,無論你穿什麼衣服,參加什麼場合,都不會出錯,而且還能夠替代眼線和眉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