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要素描繪低調奢華妝】※ | 台灣美容網

 

A-A+

※【4要素描繪低調奢華妝】※

2013年02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OL常有這樣的美麗誤區——身處辦公室,除了化點應景的工作簡妝之外,還能在妝容上有什麼作為呢?其實,美麗需要創造力,寫字樓一樣需要低調奢華妝容為其裝點活力!

  低調奢華妝容

  毫無生氣的工作環境讓人鬱悶不已?那就用你的妝容將它狠狠擊破吧!無需高調華麗與性感,簡單幾步打造低調奢華妝容,就能讓你的寫字樓瞬間生氣沸騰哦~

  OL低調奢華妝容四步關鍵點:

  濃眉——睿智與英氣,展露無遺。

  Sharp眼——低調的華麗,秀出自己。

  潤頰——優雅好氣色,氣質之選。

  粉唇——自然系魅惑,吐氣如蘭。

  濃眉——睿智與英氣

  粗黑的眉毛,提精醒神,打破辦公室沉悶的同時,更能顯示你作為職業女性睿智逼人的一面。

  濃眉打造Tips:

  1.要打造自然濃密的粗眉並不是讓你放任眉毛「自由發展」,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保持眉毛大致原始形狀的同時,盡量少地把多餘的雜毛拔掉。

  2.選用透明睫毛膏,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稍微刷一下就大功告成了,在畫眉時注意盡量遮蓋住眉毛之間的斷層和空洞。

  3.眉毛太細的女性朋友可以試用橄欖油或者含維生素E的眉筆護理眉毛。

  Sharp眼——低調的華麗

  粉色珠光眼影加深藍眼線,不是驚鴻一瞥便可以領略的美。蘊含於低調中的華麗,令人過目難忘。

  眼妝打造Tips:

  1.一定要選擇質量上乘的眼影。顏色越正,質感越細膩,越持久耐看,光澤度和滋潤度也會恰到好處。

  2.切忌眼妝過於濃烈搶眼,否則會使整個妝效矯情艷俗,與OL身份格格不入。 3.用淺淡的肉粉色先在整個上眼瞼暈染,加重睫毛根部的眼影顏色,之後塗上濃密纖長的睫毛膏。

  4.特別的關鍵之處,在已經塗好眼影的上眼瞼輕輕塗上一層眼部嗜喱,眼妝即刻煥發柔和光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