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微笑美妝方程式】¤ | 台灣美容網

 

A-A+

¤【08微笑美妝方程式】¤

2013年04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微笑美妝方程式

  2008年的潮流,誰才是主角?如果你是一位時尚達人,一定感受到了一股強烈的奧運靈感,充滿動感的運動風格、繽紛絢麗的五環色彩,還有「微笑圈」的時尚含義,投身轟轟烈烈的奧運時尚吧,它將是今年最in的潮流。

08微笑美妝方程式

  藍色×微笑=沉靜優雅

  彩妝提示:藍色的眼影直接使用會呈現綠色的感覺。因為亞洲人屬於黃色皮膚,所以,可先選用珍珠白的眼影塗在眼周圍。寶石藍的眼影由眼尾向眼角和眉骨處過渡,眼尾處的顏色最深。最後,在睫毛梢上,用藍色的睫毛膏做少量的點綴,可以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實用戰術:藍色妝容不適合臉色發黃發灰的人,那樣看起來會更病態。如果嫌妝面太冷不適合冬天,可以在眼尾藍色之上加一點紫色,再把唇色調成暖色粉紫。

  藍色層次與銀的完美組合,打造深邃的明眸,唇部與雙頰則使用接近膚色的色彩,和諧美妝,任由你的想像穿越時空,自由飛翔!

  奧運鏈結:

  藍色的微笑圈象徵學習進取。學習,讓人的思想更廣闊;科技,讓中華民族擁有更強的國際競爭力。

08微笑美妝方程式

  黑色×微笑=夢幻活力

  彩妝提示:黑色的眼影大面積地暈染在眼窩內,注意,要一層層地逐漸加深,才能呈現自然的效果。用白色的眼影提亮眉弓,黑白對比的強烈,讓整個眼部有立體感。誇張的睫毛,會讓眼神更具活力。

  實用戰術:別以為時尚的煙熏妝只適合夜晚,日妝也很流行「小煙熏」:只需用小規模的暈染,或者換成灰色、咖啡色眼影就可以了。

  深邃強烈的煙熏妝,驚綻濃密且根根分明的睫毛,勾勒出眼部的線條與層次感,不帶一絲粗陋,讓人看起來神采奕奕。

  奧運鏈結:

  黑色的微笑圈代表言而有信、真誠待人。

08微笑美妝方程式

  紅色×微笑=東方熱情

  彩妝提示:妝容重點在唇部。為了讓紅色看起來更鮮艷、飽滿,首先用接近唇色的粉底在唇部打底,並用少量散粉或乾濕兩用粉底定妝,再用與口紅顏色接近的唇線筆勾出唇型,最後用大紅色的口紅均勻地塗在唇上。如果口紅不慎塗出,可用少量粉底進行遮蓋。眉毛不用刻意修飾,自然就好。咖啡色的腮紅會讓臉部更立體。

  實用戰術:怕紅色妝容太過誇張?把眼影和腮紅變成咖啡色系,只保留大紅的唇色,大紅色也會變得「親和」多了。

  YSL將熱情的大紅色與心形項鏈結合,作為給女性的佳節獻禮。激情的紅色,富於吸引力,盡顯女人嫵媚。

  奧運鏈結:

  紅色是生命的色彩,它象徵著熱情、奉獻,詮釋著助人為樂是快樂之本。

08微笑美妝方程式

  黃色×微笑=高貴韻味

  彩妝提示:這裡的眼線要比平時稍寬一點,因為眼影的顏色比較淺,容易花,所以,可以後畫眼線。先用金棕色的眼影在眼睛三分之二處呈放射狀暈染,讓眼睛更富立體感。再用黃色的眼影在眼角和眼尾處畫橢圓形,邊緣線一定要清楚、乾淨。最後用金色的亮粉在邊緣和眉梢處加一點亮。選用金棕色的唇膏能夠和眼影顏色上下呼應。

  實用戰術:這是一款適合任何時間、任何場合的妝容,金棕色的唇色更適合較為成熟的女性,但是要記得搭配高貴氣質的服飾。

  高貴雅致的古典色澤與珠光搖曳的質感交相輝映,創造具有新古典主義光輝。煙熏色彩與閃亮質感,光影交錯中,提升女性優雅氣質,演繹魅惑成熟韻味。

  奧運鏈結:

  這是一個匯聚著五千年璀璨文化的禮儀之邦,明黃色襯托著中華民族的高貴。黃色的微笑圈象徵著文明禮儀。

08微笑美妝方程式

  綠色×微笑=清新甜美

  彩妝提示:選擇草綠色的眼影塗抹在眼窩內。用粉綠色的眼影在下眼瞼處畫出Z型。這裡的下眼線要比平時略加粗些,可以讓眼神有「神秘感」。

  實用戰術:清新爽氣的綠色妝容給人提神,對付黑眼圈很有效果。前提是要打好妝底,才能不讓綠色被膚色「吃」進去。

  這款妝容是嬌韻詩蘋果光系列的彩妝,色彩明快,愉悅可人,淡淡的色調卻變幻出絢麗的色彩,裝扮你的臉龐。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