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明星妝容7大元素】∽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明星妝容7大元素】∽

2013年04月2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完美明星妝容7大元素

  珠光粉底

  用珠光粉底打底,讓整個面部妝容透出精緻的光澤感,並用透明唇彩和金色眼影與之呼應,如傑西卡·阿爾巴和愛希利·奧爾森的面孔那樣透出金屬光澤。

  不過,切忌選用古銅色系粉底,那樣你的妝容會因膚色過深而徹底失敗。

  金色眼影

  你可以像米沙·巴頓和碧昂絲·諾爾斯那樣用散發出迷人魅力的金色眼影取代單調的黑色眼線。她們看起來是那樣的嫵媚動人,卻沒有濃妝艷抹的痕跡。

  但請勿再在面部使用任何發亮的化妝品,否則你看起來就會像個狄斯可女皇。


  濃密睫毛

  無論是選用假睫毛,還是將睫毛燙卷或是染上重重的顏色,像林賽·羅函和艾娃·朗格利亞那樣擁有濃密的睫毛是今春妝容的要點。而透明粉底能讓你的睫毛顯得更加神采奕奕。

  切忌用深色唇彩與之搭配,而面部其它部分的妝容也不要太過簡單。

  柔和的綠色眼影

  自然柔和是春季流行妝容的主題。除唇彩外,眼影也應選用純淨柔和的顏色,如斯嘉利.約翰森和尼爾.朗的淡綠色眼影就讓她們的臉看起來乾淨、新鮮。

  不過,切勿選用深綠色眼影,因為那樣會使眼妝顯得太重。

  光澤潤滑的唇彩

  用淺米色或銅色的透明唇膏來點亮你自然的唇色,哈里·貝瑞和希拉裡·斯萬克就是這樣。這樣的唇色幾乎可與任何眼妝搭配。

  唇膏不能無光澤或太厚重,否則會遮蓋住你自然的唇色。

  粉色唇膏

  將你冬季的深色唇彩快快換成粉紅的果凍唇膏吧。看看伊娃·門德斯和凱特·貝金賽爾的誘人雙唇,你就會明白如何快速讓你的妝容適合季節。

  切勿使用唇線,沒有必要在晶瑩剔透的粉色唇膏周圍畫上唇線。

  自然的腮紅

  在這個季節,最美的腮紅是與你臉紅時臉頰顏色接近的色調。瑞茜·威瑟斯彭和傑西卡·貝爾的腮紅顏色就恰到好處,她們的臉看上去就像歡快穿過公園時的自然紅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