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快速打造捲翹美睫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快速打造捲翹美睫妝↖∞

2013年06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快速打造捲翹美睫妝

  加熱髮夾令睫毛更翹

  如何讓睫毛更捲翹?

  方法一:用打火機燒熱日常用的卡子或木製棉簽,利用髮夾加熱後的溫度將睫毛從根部稍稍向上帶起一點,就好像燙髮的原理,睫毛很快又彎又翹。

  借棉簽的弧度加大捲曲

  方法二:刷完第一層睫毛膏後,拿棉簽放在已畫好的睫毛上再刷上一層睫毛膏,拉長的部分可以借棉簽的弧度變得更加捲曲。

  卸妝方法

  如何卸睫毛膏的妝?

  用化妝棉蘸取足夠的眼部專用卸妝液放在睫毛下部,先讓卸妝液充分溶解睫毛膏後,再用棉簽從睫毛根部輕刷,將膏體一點一點卸除。

  用廢舊睫毛膏整理眉形

  過期睫毛膏理眉形

  如果一款睫毛膏開封後超過了保質期,就不能繼續當睫毛膏使用了,但扔掉又有點可惜,這時候可以另做他用。刷好睫毛後,可以用廢舊的睫毛膏整理眉形,因為膏體已經干了,所以無需擔心眉毛被染成黑黑一片,而睫毛膏的刷頭倒可以讓眉毛規整有形。如果是已經用完的睫毛膏,那麼把刷頭清洗乾淨,就可以在塗完睫毛膏後做「睫毛梳」之用了,非常方便。

  眼頭處往上順刷

  刷睫毛膏的方法:

  A、塗刷上部眼睫毛時,眼睛向下看,橫向拿睫毛刷由裡往外刷。一般按照下面3個步驟進行:

  1、眼頭處將刷的方向略朝鼻子,順著睫毛往上刷。

  眼球部位直接向上刷

  2、中間眼球部位直接向上刷。

  3、眼尾則改朝外側往上刷。

  這樣,就會營造出可愛且炯炯有神的效果。如果在內眼角、眼球和眼尾部位齊齊向後刷,則會呈現另一種嫵媚風情,女人味十足。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