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版東方不敗引爭議 妝容顯妖魅﹥◎ | 台灣美容網

 

A-A+

◎﹤陳喬恩版東方不敗引爭議 妝容顯妖魅﹥◎

2013年06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6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手捧《葵花寶典》坐在教主寶座上的東方不敗氣場十足、不怒而威,全靠這拉長上挑的霸氣眉形,眼線也做出相應的上揚,讓陳喬恩圓潤可愛的眼形變得纖長凌厲,散發邪魅氣息。
  湖南衛視正在熱播的新版《笑傲江湖》開播以來收視率一路飄紅,劇中由陳喬恩飾演的東方不敗造型及東方令狐戀劇情更是引發觀眾熱議。身形嬌小外表俏皮可愛的陳喬恩演起一代教主倒也別有一番風味,威嚴、妖媚、純情……你絕對想像不到的百變東方不敗造型,現在就跟小編一起先睹為快!

1
  妝容Point:上挑厲眉×血色紅唇
  手捧《葵花寶典》坐在教主寶座上的東方不敗氣場十足、不怒而威,全靠這拉長上挑的霸氣眉形,眼線也做出相應的上揚,讓陳喬恩原本圓潤可愛的眼形變得纖長凌厲,隱隱散發邪魅氣息,鮮紅的咬唇妝似乎也暗示著教主的嗜血本性。

2

  妝容Point:纖長眼線×妖艷紅唇
  這款造型和上一款明顯大有變化,眉毛去掉了尾部的變化,成了自然平和的一字粗眉,纖細的黑色眼線在眼尾呈弧度上揚,讓眼神變得妖嬈勾魂,下眼尾的眼影暈染也讓雙眼更大更圓。飽滿妖艷的紅唇妝,完美呼應身上的紅色衣裝,教主一秒變妖孽。

3
  妝容Point:英氣粗眉×無瑕裸妝
  這張就是教主蒙蔽了令狐沖的男裝扮相,小編忍不住想吐槽,有臉這麼小這麼白的男人麼?為了強調爺們氣質,陳喬恩的眉毛修成粗獷平直的一字眉,妝容方面是不露痕跡的無瑕裸妝,眼唇都沒有多餘的色彩修飾,倒顯得更加清新自然。

4

  妝容Point:自然長髮×清新素顏
  陳喬恩飾演的東方不敗翩翩起舞長髮飄散顯露女兒身,不過霍建華飾演的令狐沖卻渾然不知,依然和陳喬恩稱兄道弟還徹夜把酒言歡,這是笑傲江湖版梁山伯與祝英台麼?由於原本就是男裝,所以造型也自然走中性風,近乎素顏的清新面容,只有紅唇和長發表明女性真身。

5
  妝容Point:電眼翹睫×亞光粉唇
  東方不敗的女裝造型看起來自然多了,完全就是一副人畜無害的良家女樣子,白皙無瑕的底妝是完美造型的基礎,微微拉長的眼線搭配捲翹濃密的睫毛,眼神淡定不失甜美,低調的亞光裸唇則展現出健康自然好氣色。

6

  妝容Point:精緻淡妝×金色花鈿
  新版《笑傲》裡的東方不敗還身兼花魁一「職」,教主這身藍底金紋抹胸裝比較接近大唐風格,額前眉間的金色花鈿妝飾也是隋唐流行的女性飾物,簡潔盤起的頭髮有華麗的流蘇頭冠加持,盡顯花魁氣場。相比而言,妝容則清淡得多,淡淡的眉眼和紅潤的唇妝,略顯單薄。

7

  妝容Point:纖明翹睫×下垂眼線
  被劍戳中的東方不敗,下垂的眉毛和眼線把小動物般受傷的表情表現的淋漓盡致,根根分明的捲翹睫毛則讓眼神看起來更加無辜委屈,真是楚楚動人我見猶憐。兩頰垂下的髮絲為精緻的髮型增添自然感,還能修飾臉頰,可謂一舉兩得。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