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巧粘雙眼皮◣¤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如何巧粘雙眼皮◣¤

2013年07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如何巧粘雙眼皮

  Tips:

  1、首先準備一面足夠大小的鏡子擺在正對自己面部的位置上,鏡子角度最好傾斜一點。

  2、用化妝棉沾爽膚水輕擦眼皮,去除眼皮上多餘油脂和其他髒東西。

  3、用定位置的小叉子在眼皮上定好位置,然後留下叉子的痕跡做上膠的參考。一般位置應定在睫毛垂直向上3-5毫米的位置,如果是內雙眼皮或者要做特殊效果的眼皮,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來定位。

  4、用眼皮膠的小刷沾適量膠塗在眼皮已定好位置的叉子痕跡上。如果本身已經是雙眼皮應適當增加膠量把本來的雙眼皮摺和新摺粘在一起才能保證效果。

  5、待雙眼皮膠變為透明,也可用有冷風效果的小型吹風機距眼皮40-50厘米,閉眼吹眼皮縮短等待時間。

  6、用叉子在上膠的部分壓出折痕,然後修飾眼尾雙眼皮摺線條,隨後是眼頭內眼角的雙眼皮摺部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