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平凡的女人變得不平凡↙▉ | 台灣美容網

 

A-A+

▉↘讓平凡的女人變得不平凡↙▉

2013年09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老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給你的每樣東西都是計畫好的。這種氣質美女,大多也並不是天生就擁有的,大多是在生活的磨練中日益積累起來的。隨著年嶺,工作,感情,她們脫離了當初那個單純小丫頭的影子。她們開始嘗試穿高跟鞋,高跟鞋是提升女人氣質的必要物品之一,她們也化妝,但不是人人都追碰的煙熏妝或非主流。

  常聽到的一句話,沒有絕對的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想這句是說得沒錯的,整天沉迷於傷感中的女人們醒醒吧,別整天沒事就無病呻吟,有在那些想那些沒用的事,還不如讓自已養成一些好習慣,學會穿高跟鞋,學會化個優雅妝,學會安靜下來喝一杯柔柔的奶茶,聽上一段輕音樂。其實,你也可以很美,自信就是美,我想在不久的將來,你也會是大眾眼中的氣質漂亮的女人。

  PART 1 紫色妝容 展現東方美人淡雅神韻

  領口的荷葉邊,輕薄雪紡紗,活脫脫一個雅致淑女形象,此時,相信無論是誰看到你都會不經意的感歎。將眼尾添加一些浪漫的紫色,相應的,微微泛紅的雙頰也會讓你在他面前更加可愛。

  在眼部以膚色修正液打底後,選用淺棕色眼影塗抹整個眼窩;在眼尾選用淺紫色眼影加重塗抹,突顯眼部的嫵媚感。

  將淺金色唇膏和粉色調唇彩混合塗抹在唇上,讓唇色與整體眼妝相呼應。

  PART2 環保綠色妝容 讓你充滿活力

  綠色最適合亞洲人肌膚的顏色之一,氣質女必不可少的荷葉邊,整體妝容易清淡,綠色稍顯濃重就讓人感覺風塵,橙色系腮紅易打造出健康形象,透明有光澤的唇彩讓你塑造出清純OL派。

  淺色眼影刷滿眼窩。從睫毛根部往眉骨塗眼影,以放射狀暈開,自然的深淺漸層,製造深邃效果。

  塑造根根分明的眼睫毛,讓你的眼睛看上去更加清澈。

  PART3 打造高貴氣質的百搭棕色眼妝

  如果你已經不再喜歡可愛感的妝容或者對自己上妝沒把握那就試試這個萬能的棕色眼妝吧。上眼皮邊緣增加深色,眼睛上營造出搶眼點。眼影選擇淺棕色,眼線也大膽地選擇黑灰色,眼妝的閃爍感是亮點,讓你一抬手一投足之間展現迷人的閃爍光芒。

  利用白色眼影塗在眼蓋位置,再用黑色描繪眉骨位置,可讓皮膚更富透明感和立體感,若有光線折射,反光度高,用稍深的顏色描繪上眼線,並拉長,讓眼睛看起來Cool一點。用灰色眼影塗於剛才上了眼影的位置,這種方麗可以很好地修飾亞洲人的眼部缺陷,例如眼睛浮腫。畫下眼線時,只需畫1/3位置。眼妝立體感強烈而柔和,讓眼睛更迷人和有神。

  後在顴骨兩旁掃上胭脂突出輪廓,刷上一層淡淡的肉粉色唇膏就OK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