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春季 新眼影魅力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08春季 新眼影魅力法則﹥▉

2013年10月19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春季 新眼影魅力法則

  雙色之選藍粉再次唱高調

  瀏覽本季的雙色眼影新品,你會發現兩個涇渭分明的流行系統:「海藍色系」和「花果色系」,二者唯一的共同點是不再以高飽和度純色的姿態出現,而是以獨特的偏灰調色彩流行大賣。對於雙色眼影本身來說,要將所有的絢爛色彩都囊括確實不太可能,所以我們的目標是「在不同系統中找出最適宜東方人的流行」。

  A 藍綠+白灰 最適宜東方人

  在上一季的復古煙熏裡特別流行「藍色+金屬色」的搭配,今年藍色更是大熱,讓彩妝師又琢磨出了新搭配。這一季我們發現「灰調藍綠色+銀灰/白灰」更適合東方人。如果你要選擇一款經典的雙色眼影,「藍色主調+白色高光」已然成為經典。所以在本季幾乎所有色彩都變灰的情況下,白灰成為主選,銀灰則是上季流行的繼承;而選擇偏灰調的「藍綠色」最大的好處是能很大程度上減輕亞洲女性塗上藍色眼影后眼部的浮腫感。

  魅力法則 藍色面積推進式暈染

  使用時,可用藍色主調靠著睫毛進行塗抹,然後向上推進,暈染到眼凹部分,再用淺色打出高光。尤其是單眼皮和內雙的美女可以將藍色面積稍微往眉部擴大,千萬不要將顏色畫到眼皮的褶皺裡。

  B 粉色+咖啡色 主流中有新搭配

  以粉色的大熱來說,雙色的花果色眼影的選擇,粉色自然是相當主流的選擇。所以本季花果雙色眼影我們的主流推薦是「粉色+咖啡色」,選擇偏灰的粉色能降低眼部顯浮腫的可能性,再配以咖啡色,更是顯得穩重端莊不少。當然如果你想嘗試一下「粉色+紫色」「橘色+黃色」的非主流搭配也未嘗不可。

  魅力法則 用深色壓住粉色浮腫感

  使用粉色眼影時可先將粉色眼影靠睫毛塗抹,然後往上推進至眼窩處。未免眼睛顯得浮腫,再用較淺的咖啡色在上眼瞼睫毛往上0.3cm處往上暈染出漸變層次。

  多色之選完美漸變正當紅

  3個以上的槽位意味著更完整的系列色和更多變的色彩搭配。在本季推出的三色以上的眼影中,不僅可以看到「海藍色系」和「花果色系」的完整身影,更可以看到個性的「高飽和純色」。而在槽位比較富裕的狀況下,我們的目標是:在不同系統完成最完美的色系搭配。

  A 藍色漸變+銀白 眼妝更立體

  如果說雙色的海藍色眼影只提供了一浴缸的海洋感,那麼三色以上的眼影盤能提供給我們的海洋感至少會有地中海那麼壯闊。此時的選擇重點是「深灰藍+淺灰藍+銀灰/白灰」,用以完成完整的海藍系漸變,氣質美麗隨即而來。

  魅力法則 珠光藍色搞定浮腫

  用上了深灰藍,如果再使用啞光眼影,在春天自然是有些悶。而且選擇珠光眼影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利用感光顆粒體現眼部立體感,突出輪廓,減輕浮腫。

  B 粉中帶橘+咖啡 混搭空間很自由

  就花果色系而言,我們可以將兩個槽位固定給粉色和咖啡色,其餘搭配空間則相當自由。推薦「粉色+咖啡色+橘色」,因為幾乎任何一款花果色加上咖啡色都能有效減輕浮腫,而橘色則是2008秋冬T台上的大熱色彩,在本季也相當熱門。

  魅力法則 眼尾橘色暈染出「蝴蝶美妝」

  當我們決定同時使用橘色和粉色眼影時,可考慮將粉色塗抹於眼瞼之上,再用橘色在眼尾暈染強調,實際上也就是王菲「蝴蝶妝」的改良生活版。

  C 高飽和純色 青睞個性小眾

  相比之前的兩個系列,這個系列的顏色顯得更為個性和小眾,而究其根本原因自然是高飽和度純色對使用者的氣質和搭配技巧都有著莫大的挑戰。對喜歡強調個性的各位美女,「高飽和藍色」絕對是首選。當然,「明黃」「孔雀綠」也是十分個性之選。

  魅力法則 大面積+撞色炫出最個性自我

  選擇了如此高調個性的眼色,還有什麼好顧忌?用上喜歡的色彩塗滿整個眼窩就是最好。如果對色彩很有把握的美女,「橙色撞藍色」或「黃色撞藍色」的搭配,一定搶眼。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