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稀疏MM如何打造美眉◤○ | 台灣美容網

 

A-A+

○◥眉毛稀疏MM如何打造美眉◤○

2013年10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的MM眉毛天生稀疏,雖然修了型,但顏色很淡,整個人看起來很沒氣質。以下小編就專為這些MM們制定一個美眉方案。

  睫毛稀短專區

  如果你的睫毛不夠濃密,那麼眼線和睫毛膏一定不能省。有一個訣竅是,刷多層睫毛膏,每次刷之間稍等片刻,否則容易粘膩在一塊兒。多層薄薄比一層厚厚要有效果。

  用深色眼影畫一條

  眼線1:用深色眼影畫一條

  用眼線膏再畫一條更細的

  眼線2:用眼線膏再畫一條更細的

  如果你的睫毛基本可以忽略不計,那麼我們教你一招來製造「偽睫毛」。首先,盡量靠近睫毛根部,刷一層深色眼影粉,比如黑色、深灰色、深棕等等,個人覺得亞光效果更好,但不能用刷眼影的方式刷,而是要以刷眼線膏的方式刷。然後用眼線液或膏,刷一條正宗的、細細的眼線,這樣即使沒有睫毛,眼睛也會有神。

  眉毛疏淡請進

  別以為你的眉毛少,就更捨不得拔,那樣永遠也不會有形狀。先用眉筆把你要的形狀畫出來,然後把多餘的雜毛全部拔去,這時候眉毛肯定是殘缺不全的,沒關係。注意,眉頭和眼角要在一直線上。

  用柔軟的眉筆,以一小條一小條的羽狀線條,模仿真實眉毛

  然後,我們可以用柔軟的眉筆,以一小條一小條的羽狀線條,模仿真實眉毛,將那些不全的部分填全。畫完後,在眉上打一層眼影粉,顏色應和眉筆或髮色相同。如果眉色比較深,可以事先撲一層散粉。最後上一層眉膠,使眉毛根根立體,而且服帖不雜亂。如果沒有眉膠,也可以用快干的睫毛膏替代,但應注意顏色。

  最後,我們必須要注意一下,眉色和髮色的協調。看到那些頭髮金金、眉色黑黑的同學,每一次都會被驚到。髮色為左,眉色為右,請對號入座。淺金-淺灰金;中等至深金-灰金至黑貂色;淺棕至中度棕色-黑色至赤褐色;深棕-紅棕色;黑髮-赤褐至煙灰;淺紅-灰褐或駝黃;中等紅色-灰褐至紅棕;深紅-紅棕;鐵灰-赤褐或深灰;淺灰-銀灰或灰色;白髮-灰色或淺灰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