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彩妝我做主↙▓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彩妝我做主↙▓

2013年11月23日 【冬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今冬潮人的指尖上,到處跳躍著紅色、藍綠及紫色等更豐富的色彩。

  很多女士們都希望擁有美麗而實用的指甲油,因為她們經常沒有時間安心坐著慢慢刷上一層又一層指甲油,這就把甲油推向「更實用」、「更亮麗」的方向,而顏色高飽和高亮度的甲油正是在這股風潮下出現的產物。事實上,除了以上因為「實用」催生出的流行之外,這幾年漆皮的流行也是推動這種高飽和度、高亮度指甲油走俏的重要原因,因為足夠亮、足夠飽和,甲油刷在指甲上的顏色也和漆皮有幾分相似,讓整體造型變得更加完滿。透明的、米色的指甲因為自然,在過去的那些年裡一直受到眾多白領的青睞,然而,這種稍顯保守的顏色已經不大能滿足追求個性的人們了,今年冬天,那些潮人們的指尖上,到處跳躍著紅色以及藍綠色、紫色等更豐富的色彩。

  造型提醒

  妝容和美甲無需一定匹配要求

  ●Jin Soon Choi,著名美甲設計師,紐約著名手足美甲店Natural Hand & Foot Spa創始人

  甲油是繼手鏈、戒指後另一新崛起的手部裝飾,那些時尚界的曼妙超模們,可以不戴手鏈,可以不戴戒指,但絕對不會不抹指甲油。事實上,甲油並不僅僅只是暫時的顏色,大膽嘗試新的色彩並試著從中享受快樂很重要,頭腦理智又受過高等教育的女士們,嘗試在生活中沿用時尚秀場和電視節目上模特們的妝容,這其實都無傷大雅。妝容和美甲應該風格一致,但是無需一定匹配要求;對比性的色彩更能更突出你的膚色和風格。如果塗了紅色的口紅,那麼可以選擇與紅色和諧一致的甲油顏色———如黑色,從而令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完美。可以說,妝容、指甲顏色的整個裝束可以一致,但有時候對比衝撞的效果也會令整體造型看起來更佳。」

  保養秘籍

  每隔五天讓指甲「休息」一下

  ●李娜,美甲師 美麗的指甲也需要好的皮膚襯托才能更好地體現,因此,對指甲的保養也要從對手的保養開始,夏天要防曬,秋冬則要補水。現在,早晚可以用營養油滋潤指甲和指皮。另外在使用手霜的時候也不要忘了在指甲處多帶點兒,既可以滋潤也可以防曬

  塗底油和塗亮油是最簡單的、也是最必不可少的兩個步驟,能讓你的指甲看起來更加飽滿有光澤。不過,無論塗什麼甲油,需要注意的是經常塗指甲油、讓甲油在指甲上停留時間過長,都會讓指甲變色。無論是在外面做的指甲,還是自己塗的指甲,每隔五天,無論有沒有掉色,都要用指甲油專用洗淨液徹底清除一次,給指甲留一些時間「休息」,然後隔天再塗。

  達人心經

  每兩星期塗修護霜按摩指甲

  ●晨晨,模特 我平時弄指甲,基本都是自己弄,怕經常在外面做指甲會把指甲打磨得很薄,而且用的甲油不大好保證,化學成分太多也容易傷手,其實自己做也是很方便的,在絲芙蘭還能淘到一些不錯的美甲小工具。我有個習慣,就是經常使用能夠加強指甲強度韌度的護甲油,它能促進指甲的健康生長;然後每隔兩個星期為指甲塗上一層護理膏或修護霜,按摩指甲和指甲的邊皮,這樣指甲的柔韌度會更好,不至因為冬天的乾硬而斷裂。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