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選擇眼線筆↙▓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選擇眼線筆↙▓

2013年11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選擇眼線筆

  乳液眼線筆表現力強,著色後不易脫落,描畫線條也較為流暢。但因為其筆尖的粗細受到限制,畫出的線條粗細不易變化,所以使用這種類型的眼線筆,應準備一套可以更換的筆尖,這樣,既能描繪細緻、流暢的線條,也可描繪較粗的柔和線條。
  由於這種眼線筆畫出的線條著色充足,你還可以用手指將所畫線條輕輕暈開,充做眼影。這樣做既快捷,又顯得和諧自然。

  鉛筆型眼線筆使用、攜帶都很方便,價格較低,是一般工薪女性的隨身攜帶之物。但它的表現力較弱,著色後較易脫落,適宜於短時間著妝時使用。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它是你隨時補妝的工具之一。因為這種類型的眼線筆著色淡雅、柔和,可以反覆描繪,所以很適合初學繪眼線者。你不會因為一筆失誤,而毀掉精心畫好的面妝,這種眼線筆為你提供了修改錯誤的機會。

  這種眼線筆畫出的線條可粗可細,著色可濃可淡,對喜歡淡妝素裹的女孩子,它也是最理想的選擇。如果你想要著色濃一些的眼線,多描幾次即可。

  根據我們東方人的膚色和眼睛顏色,黑灰色和深褐色的眼線筆是最佳選擇。如果你的臉色偏黑或偏黃,你應選擇黑灰色的眼線筆,才能令你的眼睛更突出一些;如果你的臉色是健康的粉紅或白色,選擇深褐色的眼線筆,能使你的眼睛顯得神采飛揚,富於魅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