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掃娥眉的蹺蹺板◣⊙ | 台灣美容網

 

A-A+

⊙◢淡掃娥眉的蹺蹺板◣⊙

2013年12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果你是畫眉高手,或對已找到的心儀眉型駕輕就熟,那只需準備一款質地細膩,顏色與妝容搭配的眉筆或眉粉即可。但對於不經常化妝的女生,偶爾為之,常常會雙手發抖、不知所措,這時畫眉板就能派上大用場了。這小小的薄片上鏤空出多款眉形,眉形上有三條白色豎線,分別有眉尖、眉中和眉梢三部分,可根據你的臉型和所要穿衣服和化妝的濃淡挑選不同的形狀。因此,瞭解自己的臉型是畫出漂亮眉毛的第一步。

  通常人的臉型分為六種。它們是:橢圓型、圓型、長型、方型、瓜子型、鑽石型。它們各有以下特徵及各自適用的美眉法則:

  橢圓型:前額略寬於下巴;突出的顴骨;臉部輪廓從上至下逐漸變細,形成略尖的橢圓型下巴。 這是一個多數人都想擁有的臉型。已經擁有這個臉型的你不需要依靠修飾眉毛來使自己的臉型看起來更加地橢圓。修飾眉毛的時候完全可以依自己的個人喜好哦(每個人都希望化妝化出自己的個性)。

  圓型:臉的長度與寬度基本一致;臉部最寬的位置是臉頰。

  為了使臉部輪廓看起來更加橢圓,應採用眉毛高挑的方式。這樣可以強調眼睛輪廓的垂直視覺效果而不是水平視覺效果。一個高弧度的眉毛可以達到這一效果。眉毛的最高點應盡量靠外,這樣可以加強眉毛高挑的效果,而眉尖的部分則應盡量短一些。

  長型:前額,顴骨,下巴的寬度基本一致;下顎有可能較為突出;臉部輪廓看起來有被拉長的視覺效果。為了使臉部輪廓看起來更加橢圓應採用眉毛走平的方式。這樣可以強調眼睛輪廓的水平視覺效果而不是垂直視覺效果。簡單的一字眉就可以達到這個效果了。

  方型:前額,顴骨,下巴的寬度基本一致;方形的下巴輪廓是最明顯的標記。看上去有些硬並成角的(注意不是弧度哦)可以起到平衡方下巴的作用。眉毛的最高點在方形下顎正上方的效果最佳。

  瓜子型:與橢圓型相似但下顎更尖,趨於錐形。一個圓形或帶有弧度的眉毛可以使臉部的線條看起來更加柔軟並能強調瓜子臉的可愛哦。

  鑽石型:相較其他臉型並不常見;通常臉部線條的稜角非常分明;前額多少有些短;臉部最寬的位置在太陽穴。一個帶尖的眉毛可以在視覺上改善太陽穴過寬的問題。

  好了,即便是化妝新手的你,也可以輕鬆描畫出主掌著妝容成敗大權的優美眉形了。如果聽到辦公室姐妹們的讚歎,告訴她們:無它,但手熟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