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腮紅變臉大用途←○ | 台灣美容網

 

A-A+

○→小腮紅變臉大用途←○

2013年12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8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小腮紅變臉大用途

  1.「大餅臉」變「瓜子臉」

  臉大是很多女孩子化妝時面臨的問題,所以對臉型的修飾是最關鍵的一步。通過增加臉部線條的柔和感,來掩飾兩邊突出的顴骨。

  如何改變:選好腮紅顏色後,將腮紅以畫圓的方式,由顴骨往鼻子的方向刷。再選擇磚紅色、暗棕色或豆沙色的暗影粉從後往前按照你的顴弓下線輕掃,最重的顏色在發跡線處,向下掃至耳下的兩厘米處最自然。

  2.打造清純可愛的小女生

  利用柔粉色的唇頰霜打造出的粉嫩雙頰讓整款「情迷紫羅蘭」的妝容看上去嬌俏可人。如果你想擁有孩童般的純真面容,選擇嬌嫩的粉紅、溫暖的蜜桃、粉橘色腮紅吧。

  如何改變:在畫腮紅時,對鏡子微笑!在臉部的最高位置呈圓形刷上腮紅。還有一種方法,在最高點將腮紅刷輕輕按壓一下,然後慢慢橫掃至耳朵方向,當過了1/2處後微微向下帶一筆,營造出的效果不同凡響。

  3.要臉龐瘦!瘦!瘦!

  如今的T台上,「倒瘦風」還在繼續。削瘦不僅僅表現在身材上,包括你的面頰也要與之搭調!

  如何改變:如果希望自己看起來更清秀削瘦,在畫腮紅時,可以對著鏡子把兩腮肌肉使勁往裡吸,把腮紅打在顴骨的凹陷處,由後向前逐漸變淡,遵循上深下淺的原則。多選用深棕色或深棕紅色腮紅。

  4.熟女變年輕

  熟女偶爾也需要放縱一下,回到年輕人的隊伍中,如何揮別往日的熟女氣息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呢?

  如何改變:將你的腮紅位置盡量提高,這樣人會顯得更年輕。將腮紅暈染到太陽穴的位置,可以使整個面部肌肉有向上提拉的視覺效果。選擇玫瑰色、金棕色來完成這個腮紅,會讓你看上去活潑卻又不失穩重。不過,如果你的臉型較長,則不適合這種方式塗抹腮紅。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