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簡易的化妝竅門←∽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簡易的化妝竅門←∽

2014年01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簡易化妝竅門

  嘴唇:

  1、 選擇適合的唇膏

  最常見的挑選唇膏的方式是:在手背塗想買的唇膏的顏色,然後對比看看自己比較喜歡哪種顏色。主那家告訴你,可以利用你手指來測試唇膏的顏色。首先把唇膏塗在手指上,然後把手指貼近面部,看看唇膏顏色與面部顏色是否融合。如果沒有鏡子對照,就直接看手指吧。因為手指的顏色跟原唇色是比較接近的。

  2、 再塗唇膏之前,首先用牙刷輕輕地刷以下嘴唇,抹去死皮。這樣,再塗唇膏的時候,就能很順滑了。

  3、 撫平嘴唇的細紋

  在為嘴唇上色之前首先塗一層厚厚的潤唇膏。這可以為嘴唇形成一層保護膜。

  4、 延長唇膏顏色的持久度

  在上色之後,用一層紙巾輕輕地拍打嘴唇。這樣可以使唇膏的顏色和嘴唇很好地融合,防止唇色退去。

  5、 豐潤嘴唇

  在完成一切基本步驟之後,你可以在下嘴唇的高度,稍微打一些高光,這樣就可以製造嘴唇豐盈的效果。

  眼睛的妝容

  1、和下垂做鬥爭

  在眼瞼下面稍為地打一些包塞,那麼就可以提高面部的立體感,尤其能改善下垂的睡眼惺忪的雙眼的狀態。

  2、眼線

  沿著上眼線話一條眼線,再用對應顏色的眼影粉上裝。在眼影刷上滴一些眼藥水,能夠使眼妝保持得久一些。

  3、使眼睛看起來大一些

  用電睫毛器夾住眼睫毛的根部,然後,慢慢地向上拉。這樣可以使眼睫毛更翹,眼睛就會有放大的效果。

  4、如果聰明地使用睫毛膏

  防水的化妝品讓人有愛又恨,它既能使妝容持久,但又難以完全卸掉。你可以首先擦一層睫毛膏,再往睫毛膏上塗一層防水睫毛膏。那麼,防水睫毛膏就會鎖住睫毛膏的顏色,並非入侵睫毛。這樣,睫毛膏和防水層都會比較容易卸掉。

  5、 放大眼睛

  在下眼線的末尾畫眼線,能夠放大眼睛

  其他技巧:

  1、 遮瑕的要點

  整塊面都上粉或者塗太多的遮瑕膏,都會讓你的妝顯得太濃。化妝師通常建議人們,只是在需要的地方上粉久可以了。

  2、 溫柔地上妝

  手指是上裝的好工具。因為,它能夠感覺皮膚的同感。

  3、 增加面部立體感

  每塊面都會有自然的立體感,如果你能夠通過打高光,來增加立體感,例如:往暗的地方打暗一點的修容粉,同時把高的地方打亮,那麼整個臉部的立體感就會非常好看。

  4、 做小型的面部提拉。

  上妝的時候,不要往下拉皮膚,盡量採取向上的手法。這樣可以防止皮膚下垂。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轉載方請明確註明出處及鏈結,或完整保留此版權信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