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斑點」 九招恢復雞蛋肌】⊙ | 台灣美容網

 

A-A+

⊙【擊退「斑點」 九招恢復雞蛋肌】⊙

2012年07月11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白雪公主般乾淨透徹的皮膚是每個女人對於美麗的終極渴望。想要淡化色斑,搞定惱人的點點色斑,要從多方面同時下手。擬定合理淡斑策略,搭配持之以恆塗抹保養品,以及內在飲食調理,你絕對能見識到最不思議的白淨美膚,達到快速淡化色斑的效果。當肌膚遭遇「斑點」,九招還你白嫩瓷肌 。
  防曬是關鍵
  紫外線是公認的肌膚殺手,膚色天生 白皙 的人,對紫外線的抵禦能力較差,一旦經曝曬刺激,就會加速誘發黑色素增生,且容易造成曬紅、曬傷。膚色偏黑的人也別以為因此覺得慶幸,不想讓膚色變得更黑或長斑,紫外線的殺傷力不容輕忽。
  抗老化是重點
  不管保養做得再好,每個人終究會老,這是不可避免的事實,當肌膚的健康機能漸漸衰退老化時,代謝黑色素的能力也會跟著變慢,而凹陷的肌膚紋理,更會讓黑色素卡在溝縫裡無法向外排出,此時就不能只做美白淡斑保養,而是要由全面對抗老化著手。
  放鬆壓力重中之重
  兩年前科學家已證實,身心壓力也會刺激黑色素和斑點生成,包括心理層面的情緒問題,和生理層面的睡眠、作息、飲食習慣或煙酒等,這種壓力性的荷爾蒙,除了會影響黑色素分泌外,還會破壞肌膚自我更新和修復能力,膚色當然也就不會勻稱透白。
  祛斑慎用激素類化妝品
  祛除淡化色斑盡量不要使用含有激素類的化妝品,因為這類化妝品雖然能使色斑一時變淡,但無法徹底根除,長期使用對人體危害極大:易形成激素臉、紅腫、破皮、臉部過敏,全身發胖乃至癌症。
  多喝水少吃鹽防長斑
  皮膚專家表示,吃鹽多不僅會造成高血壓,還會直接影響人的容貌。如果吃鹽過多,體內鈉離子增加,就會導致面部細胞失水,從而造成皮膚老化,出現皺紋、斑點等問題。要想皮膚好,比較科學的方法是多喝水,幫助皮膚排毒,另外每天鹽分攝入量不要超過6克。若同時攝入動物性脂肪和蛋白質過多,也會影響肝臟正常代謝而長出雀斑。
  按摩淡化斑點
  使用保養品時,可以通過按摩幫助淡化斑點。以眉心、人中為中線,將兩手包覆臉龐,由內往外進行按摩。針對黑斑處,用指尖反覆按壓,讓滋潤成分充分被肌膚吸收,這樣美白效果會更顯著。
  紅糖祛斑
  紅糖排毒滋潤的這種特殊作用,主要得益於它的天然成分。研究發現,甘蔗含有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如賴氨酸等,還有蘋果酸、檸檬酸等,是合成人體蛋白質、支持新陳代謝,必不可少的基礎物質。紅糖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製成面膜,用來敷臉和按摩肌膚,也有不錯的效果。
  西紅柿祛斑
  西紅柿營養豐富而且熱量比較低,豐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幫你平衡皮膚的ph值。在西紅柿汁內放少量蜂蜜擦在面部,10多分鐘後清洗乾淨,長期使用可以達到美白祛斑的目的。

  奇異果祛斑
  平均每斤奇異果的維他命c含量高達95.7毫克,號稱水果之王。它所含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不僅能美麗肌膚,而且還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美白皮膚的同時,還起到消除雀斑、暗瘡的、增強皮膚的抗衰老能力的作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