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可恨小斑點的「土」辦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對付可恨小斑點的「土」辦法】∞

2013年01月03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付可恨小斑點的「土」辦法

  氣溫開始逐漸回升,沉睡中的黑色素細胞吸收太陽能量而被喚醒,肌膚表面開始出現斑點瑕疵。這是雀斑MM最煩惱的事情,怎麼辦呢?小編為你介紹一些對付這些可恨「小東西」的「土」辦法。
  1、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2、30克杏仁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睡前搽於面部有雀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3、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漸消除。
  4、米醋浸白朮,每日搽面。
  5、生薑50克(乾薑減半)入500毫升50%酒精中密閉浸泡15天,早晚擦於洗淨的患處。
  6、桃花、杏花各10克以水浸泡,過濾浸汁,用於洗臉。
  7、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干性過敏性皮膚,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膚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雀斑。

對付可恨小斑點的「土」辦法

  對於上述方法,有雀斑煩惱的美女們可以嘗試一下。另外,東南醫療美容醫院專家強調,防曬對於雀斑的防治很重要,應該全年使用防曬霜,夏季防曬霜的SPF值應該大於25。可選用塗後較白的防曬霜,比如純物理的防曬霜,因為其還有一定的遮蓋作用,使得雀斑顏色不明顯。
  有些人的雀斑問題或許採取這些竅門是不能得以改善的,還需通過醫療手段,據東南醫療美容醫院專家介紹,目前理想的治療雀斑方法是高科技Q開關雷射(波長532納米)治療,這種治療方法療效高、治療安全性高,但雷射治療後暴露在陽光下可能會形成一時性色素沉著,同時為了防止雀斑復發,一定要做好防曬。外出時要塗抹預防長波紫外線、中波紫外線的防曬霜,而且注意每2個小時左右補搽一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