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六種祛斑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流行的六種祛斑方法】※

2013年05月10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目前流行的幾種祛斑方法,一一介紹如下:

  1、雷射祛斑——用先進的雷射儀器除去色斑;
  2、果酸祛斑——用高濃度果酸剝脫表皮,較以往的化學剝脫安全可靠,達到「換膚」目的;
  3、磨削祛斑——用機械磨削的方法,卻除表層色斑;
  4、針灸祛斑——屬中醫範疇,調節經絡,改善人體內分泌;
  5、藥物祛斑——口服維生素C,並結合靜脈注射維生素C;
  6、中草藥祛斑——遵循中醫原理,服用具相應功能的中草藥製劑,外加敷中草藥面膜,由內而外治癒色斑。
  祛斑方法多多,但效果因人而異。目前最安全、有效消除妊娠黃褐斑的方法還是屬中醫範疇的中草藥祛斑和針灸祛斑的結合,這種方法雖然見效慢,但安全可靠,治標治本,不易反彈。
  消除黃褐斑需要一定的時間,它的減輕與發展也依賴眾多的因素。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注意以下幾下方面,做到養護結合。
  1、不急不躁不憂鬱,保持平和的心態,良好的情緒。
  2、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
  3、選擇適當的護膚品。
  (1)選用天然成分及中藥類的祛斑化妝品;
  (2)運用粉底霜,粉餅對色斑進行遮蓋,選用的粉底應比膚色略深,這樣才能縮小斑與皮膚的色差,起到遮蓋作用。
  (3)避免日曬,根據季節不同選擇SPF(防曬係數)不同的防曬品。
  4、注意日常飲食。
  (1)多食含維生素C、維生素E及蛋白質的食物,如:西紅柿、檸檬、鮮棗、芝麻、核桃、薏米、花生米、瘦肉、魯類等。維生素C可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從而減少黑色素的產生;維生素能促進血液循環,蛋白質可促進皮膚生理功能。
  (2)少食油膩、辛辣、粘帶食品,忌煙酒,不飲用過濃的咖啡。
  5、自製簡便易用的面膜。
  上面談到很多食品對祛斑有輔助作用,我們可以將它們製成面膜,在家敷面,也可收到一定的效果。如:

  (1)將冬瓜搗爛,加蛋黃一隻,蜂蜜半匙,攪勻敷臉,20分鐘後洗掉;
  (2)將黃瓜磨,成泥狀,加入一小匙奶粉和麵粉,調勻敷面,15--20分鐘後洗掉。
  平時也可用黃瓜汁、冬瓜汁、檸檬汁等塗擦面部,持之以恆,均會奏效。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