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針除皺,最實用美麗補給品←▉ | 台灣美容網

 

A-A+

▉→一針除皺,最實用美麗補給品←▉

2012年08月09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現代醫學美容技術的幫助下,緊膚除皺、美白祛斑、專業保養變得如此簡單、快速。不要拒絕新事物,只要聰明地找對方法,給自己最恰當的美麗補給品,人人都可以輕鬆地健康、美麗!
  女人的一生,總要經歷孩童、少女、少婦、中年、老年的不同階段。在人生的每個階段,女人煥發著不一樣的美麗:孩童的天真,少女的純情,少婦的風韻,中年的成熟,老年的從容——而聰明的女人,更加懂得,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給自己恰當的補給品,為自己的美麗加分。
  除皺,女人30歲以後最緊要的事。多年前,提到醫療美容除皺,大家首先想到的是「拉皮手術」。傳統的「拉皮手術」通過去除多餘的脂肪,提緊下面肌肉的同時,修剪面部與脖頸皮膚,使老化痕跡得到明顯的改善,解決了愛美人士的心頭大患。但手術、麻醉的風險和漫長的恢復期還是令許多人望而卻步。
  鳳凰涅槃要經歷生死和火焰的洗禮,痛苦和創傷真的是我們除皺的必經之路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現代醫學美容技術的發展,讓我們輕鬆、安全、無痛、無痕的除皺夢想變為有據可依、有例可查的現實。
  明會紅國際醫學皮膚美容診所,國內唯一的專業醫學皮膚美容機構,推薦給您最實用的美麗補給品:一針除皺。
  BOTOX——與表情紋Sav Goodbye
  面部靜止時看不見。當面部產生表情如抬眉、皺眉或微笑時,出現的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等,就是表情紋,也叫動力紋。BOTOX,是對付此類皺紋的最好辦法。
  1986年,加拿大眼科教授首次發現BOTOX在皮膚祛皺中的作用,1990年發表相關報告,引發美容史上的「BOTOX革命」;2001年加拿大率先批准將A型肉毒毒素用於美容醫療用途,2002年美國FDA通過了BOTOX用於化妝品除皺美容用途的許可,從而掀起一場全球性的毒素美容狂潮。
  BOTOX實際是A型肉毒桿菌毒素,將它注入產生皺紋的肌肉內,會阻斷神經遞質乙酰膽鹼的釋放,從而使肌肉張力下降或是肌肉癱瘓麻痺,不僅祛皺效果頗佳,而且會使肌膚看起來更加光滑、鮮嫩,而且操作簡單、無痛,無腫脹瘀血,不發生過敏反應。即做即走,見效快。
  由於A型桿菌毒性較弱,可鬆弛局部肌肉,但不會從血管進入大腦,很早就被當做「以毒攻毒」的手段,用於斜眼、眼瞼肌肉痙攣、狐臭、偏頭痛、盜汗等疾病的治療。
  目前世界上只有美國、英國、中國三個國家具備BOTOX的生產能力。而在中國,通過藥監局認證的只有甘肅蘭州生物製品研究所研製出產的。中華醫學會醫學美學與美容分會還制定了《醫療美容技術操作規程》。專門對肉毒毒素用於除皺治療做出了具體的規範,旨在提醒大家,雖然BOTOX是一項成熟的除皺技術。但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仍是愛美時至關重要的一步。
  玻尿酸,一針解決靜態紋
  「如果沒有玻尿酸。很多女明星會活不下去!」在大S《揭發女明星的秘密》一書出版以後,更多的人知道了玻尿酸,瞭解了它的威力:對於除皺和微創美容,玻尿酸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
  玻尿酸,也叫透明質酸,是人體組織的一部分。人體肌膚在二十五歲後開始老化,肌膚內含的玻尿酸會逐漸流失,造成肌膚水分散失,失去彈性與光澤,肌膚就會開始有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的問題。由於玻尿酸的不溶水性、低代謝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組織轉移的特性,它主要被用於醫療和美容兩大領域,2004年全球玻尿酸應用的相關市場規模大約30億美元。
  對於較深的靜態紋,比如面部無表情時的抬頭紋、川字紋、魚尾紋、法令紋(鼻唇溝)等,非手術的唯一解決辦法便是針劑填充除皺。而玻尿酸,便是目前國際市場上最安全、效果最滿意的填充劑。玻尿酸用於豐唇、隆鼻、墊下巴等微創美容,也有非常不錯的效果。注入體內的玻尿酸,一般而言。所維持的效果約在6個月至1年之間,這與注射部位的不同及個人體質的差異有關。
  目前市面上所通過可使用的玻尿酸產品有Hylan Gel(Hylan B,Hylaform)、Ial System和Restylane等。
  局部細紋的完美方案
  對於頸紋的治療,一向是醫學美容界的難題,因為這是一個手術刀很難跳舞的地帶;對於局部細紋,傳統的方法效果不太令人滿意,但做手術?a href="http://jbk.MMTW.org/keshi/waike/gc/9d195.html
" target="_blank" class=blue>痔蠖篩輟D讜蔥隕蜃恿品ǖ奈適潰昝瀾餼雋死乓攪潑廊萁綰芫玫惱飭醬竽煙狻?/P>
  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療法的前身是PRP。是瑞士國家實驗室二十年來醫學成果的結晶之一,使燒燙傷癒合率從10%上升到令人驚奇的90%。2004年,英國及歐洲的醫療美容界權威專家在PRP基礎上聯合開發了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療法,並取得CE認證。在英國,內源性生長因子已成功注射了三千多例,100%滿意,創造了醫學美容界的奇跡。
  「內源性生長因子療法」的名稱源於它所有的原材料「源於自身」,注入皮膚的所有生長因子完全來自於人自身的血液,但經過嚴謹精密的醫學操作,又是自身血液營養的2至6倍,整個操作過程沒有任何添加,不會有任何排異反應;從抽取自身血液到制備成原液成品,僅半個小時時間,保證了原液的絕對安全;整個操作過程,都在一個完全封閉的醫學套管中進行,完全杜絕了感染的機會。
  只需一次,不到50ml的血液以及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這就是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療法的全部操作過程。

  明會紅創始人倪薇薇,是這個項目在中國的引進者,也是受益者。「我在注射治療後的一個禮拜後。局部開始發紅、發癢。醫生說這是在生長,所以我的感覺就好像是在經歷一個傷疤在恢復生長的過程,一個月以後我頸紋的癢和紅腫就逐步好轉,我也驚奇地發現頸紋也逐步好轉,三個月以後,我發現我脖子上的兩條頸紋好轉到只剩下半條,下邊那條略淺的皺紋幾乎沒有了,而上邊那條比較深的只有半條了……」倪薇薇談起當時接受內源治療時的感覺,仍然很興奮。天生的頸紋煩惱了她很久,現在注射內源過去快兩年了,她的頸部依然光滑平整,沒有任何紋路。
  據在美國和新加坡生活多年的明會紅創始人倪薇薇介紹,在發達國家,幾乎每個愛美的女人,不管是名流貴婦。還是普通的家庭主婦,甚至自由市場賣貨的,都有自己的皮膚美容醫生。她們不會任由自己的皮膚每況愈下,而是會在專業的皮膚美容醫生的建議下,借助各種先進的技術和手段,保持健康美好的狀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