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抗衰老成分 抵禦時光的侵蝕◤※ | 台灣美容網

 

A-A+

※◥認識抗衰老成分 抵禦時光的侵蝕◤※

2013年09月01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認識抗衰老成分 抵禦時光的侵蝕

  這個世界上最讓女人動心的童話不是灰姑娘也不是白雪公主,而是青春永駐。對於女人們而言,最害怕的就是年老色衰這個詞語用在自己身上。因而,只要可以讓她們保持青春美貌,她們願意付出各種代價。要向留住青春雖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看看那些年過五十卻依舊美麗動人的名女人們,你就明白,這也並非不可能。今天,就來看看有哪些成分可以幫助你抵禦時光的侵蝕吧。
  艾地苯:穿透力最佳的抗氧化物
  成分解析:艾地苯是最新一代的抗氧化物,能有效的吞噬導致肌膚機體衰老的自由基,防護外來因素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延緩肌膚膠原蛋白流失,並提供肌膚新陳代謝所需的能量,讓肌膚緊致、平滑。艾地苯分子量較Q10小66%,對肌膚的穿透力更佳。成分較左旋C更穩定、較維A更溫和,以上所有的優點使艾地苯於問世後立即成為抗老保養的熱門成份。
  功效:艾地苯,維他命E,凱因庭,Q10輔酶,左旋C,硫辛酸六種市面上知名的抗氧化成分,抗老化總指數依序為98, 80, 68, 55, 52, 41.艾地苯排列第一,無論在保護細胞曬傷,捕捉自由基,抗硫酸銅/低密度脂蛋白,保護細胞膜,抗紫外線B刺激等區塊都遙遙領先。
  伊麗莎白雅頓逆時橘燦精純凝露 1888元
  類醫學概念:產品的核心成分艾地苯屬於類神經性保護苯醌的一種,是從可抑制人體自由基的輔酵素Q10衍生物合成轉化而來,通過醫學測試被證明能有效修復及保護肌膚的抗氧化因子。
  膠原蛋白:最佳抗老成分
  成分解析:膠原蛋白是維持皮膚與肌肉彈性的主要成分。但隨著年齡增加,皮膚與肌肉中的水分會減少這是老化的開始。此時,膠原蛋白纖維開始變為細小,彈性蛋白之彈性也會減低,原先真皮中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交互構成有規則的網目結構會逐漸崩解,最後導致皺紋的生成。所以補充膠原蛋白能使皮膚保持年輕,道理即在於此。
  皮膚成分中有70%是由膠原蛋白組成,皮膚有如一個大套子緊緊包住身體各處,表面積相當大,人體四肢活動時,皮膚中膠原蛋白髮揮功能,使皮膚具有保護功能,又有適當彈性及堅硬度。
  功效:膠原蛋白被稱為「骨中之骨,膚中之膚」,可以說是真皮層強有力的後盾,其對皮膚的作用不言而喻。膠原蛋白對皮膚的好處,具體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認識抗衰老成分 抵禦時光的侵蝕

  保濕:膠原蛋白含親水性的天然保濕因子,而且三螺旋結構能強勁鎖住水分,讓皮膚時刻保持濕潤、水嫩的狀態!
  滋養:活性膠原蛋白對皮膚的滲透性強,可透過角質層與皮膚上皮細胞結合,參與和改善皮膚細胞的代謝,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活性加強。它能保持角質層水分及纖維結構的完整性,改善皮膚細胞生存環境和促進皮膚組織的新陳代謝,增強血液循環,達到滋潤皮膚的目的。
  亮膚:皮膚的光澤取決於含水量,膠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膚水潤亮澤,散發健康的光彩。
  緊膚:當膠原蛋白被皮膚吸收後,填充在皮膚真皮之間,增加皮膚緊密度,產生皮膚張力,縮小毛孔,使皮膚緊繃而富有彈性!
  防皺:真皮中豐滿的膠原蛋白層,將皮膚細胞撐起,結合保濕和抑制皺紋的作用,共同達到舒展粗紋,淡化細紋的功效!

  修復:活性膠原蛋白能直接滲入肌膚底層,且與周圍組織的親和性好,可協助細胞製造成膠原蛋白,促使皮膚細胞正常成長。同時,活性膠原蛋白本身還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膚的作用。較容易為皮膚所吸收、利用, 宣稱自己產品內添加勝肽的業者,強打的美容訴求多為保濕、美白、除皺。很多美白產品都有增添勝肽,勝肽最大的功效主要是幫助皮膚增加吸收功能,不過也要看它是多少勝肽而定,當中以六勝肽的化學成分對皮膚而言是最好吸收的。
  HR赫蓮娜膠原蛋白豐潤密集眼霜 RMB780
  「膠原蛋白女皇」HR在今季攜其奢華眼霜閃亮登場。這款抗紋眼霜設計了小湯勺般的「高精準塗棒」前端,專門消除眼部細紋、魚尾紋,輕輕一按即可將眼霜以最均勻的量塗上眼周,完全不會拉扯嬌嫩的肌膚。

認識抗衰老成分 抵禦時光的侵蝕

  多酚:最佳抗氧劑
  成分解析:多酚類物質被稱為「第七類營養素」。其主要活性成分為多酚類物質,多酚類化合物是指分子結構中有若干個酚性羥基的植物成分的總稱,包括黃酮類、單寧類、酚酸類以及花色甘類等酚是在植物性食物中發現的、具有潛在促進健康作用的化合物。它存在於一些常見的植物性食物,如可可豆,茶,大豆,紅酒,蔬菜和水果中。賦予巧克力獨特魅力的成份就是多酚。它是存在於可可豆中的天然成份。與其它食物相比,可可豆中多酚的含量特別高。
  功效:有數據顯示活性氧促進老齡化的過程。皮膚作為身體最外層的保障,經常暴露於外在的氧化應激來源,特別是紫外光。一般相信紫外光就是令皮膚產生外在的老齡化,這稱為光老化。所以提高保護性低分子量抗氧化劑的水平可以在皮膚產生抗衰老的效果。少量的低分子量抗氧化劑,尤其是維生素C及維生素E、抗壞血酸及生育酚,與及硫辛酸都可以提供保護效用對抗氧化應激。但是現時缺乏長期就低分子量抗氧化劑在防止及保護皮膚衰老上的對照研究。
  sisley抗皺活膚亮肌精華液
  價格:RMB 3200
  容量:30ML(按壓瓶裝)
  亮點:
  獨特配方:恢復肌膚的清澈純淨,光彩照人.消除歲月和陽光造成的色斑.增強肌膚的天然光澤感與透明度. 有效消除色斑,撫平歲月痕跡,肌膚如新生一般瑩潤透亮。
  這款精華產品適合30歲以上的成熟女性,解決各種類型的肌膚缺乏光澤、出現色斑等問題。
  持續使用4周後,膚色比以前更明亮光澤,回復細緻幼嫩,色斑淡化,膚色均勻亮澤充滿青春活力。
認識抗衰老成分 抵禦時光的侵蝕

  輔酶Q10:天然抗氧化劑
  成分解析:輔酶Q10 是一種對人體健康很重要的輔酶,是人體內很好的天然抗氧化劑,能提高人體免疫力、抗氧化能力和減緩衰老速度。輔酶能被用於治療冠心病、肝炎、腎和糖尿病,對於某些癌症也
  有一定的治療效果。輔酶Q10在體內主要有兩個作用:一是營養物質在線粒體內轉化為能量的過程中,有重要作用,二是有明顯的抗脂質過氧化作用。
  功效:氧化所帶來的破壞力是導致皮膚老化跡象的罪魁禍首,也是引發種種皮膚炎(包括皮膚發疹和濕疹)的禍根。自由基侵襲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造成皮膚失去彈性,隨之變得鬆弛及出現皺紋。自由基也導致肌膚出現色素斑和色澤不均勻。輔酶Q10 是一種強效抗氧化劑,能抑制自由基侵害,使肌膚更顯光澤,容光煥發及青春常駐。
  Q10是人體細胞新陳代謝不可或缺的輔酵素,能幫助細胞內的糖分、脂肪等營養物質燃燒,產生能量,令細胞倍添活力。但20歲後,體內的輔酵素Q10就會像鈣質一樣逐漸流失,至45歲時往往已減少了約32%——好多人困惑:怎麼25歲不到,皮膚就明顯不如從前了呢?為什麼別人用護膚品都效果顯著,自己用後卻效果平平呢?其實,這就是皮膚細胞需要補充輔酵素Q10的信號。
  FANCL活力煥膚精華露
  產品名稱:FANCL活力煥膚精華露

  產品價格:320元(RMB)/支(17ml)
  秋冬限量版的FANCL無添加 活力煥膚精華露(Essence Q10)再度上市,成為秋冬護膚的又一矚目亮點。活力煥膚精華露 富含 「輔酵素Q10」 ,可幫助皮膚恢復年輕活力,掃除晦暗倦意,還能輔助其它護膚品的吸收,成為 「功效放大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