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皺紋幾種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消除皺紋幾種方法】¤

2013年10月18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多數整容的人都希望自己有個真正意義上的改變。如果你面部佈滿皺紋抱怨不已,那麼可以考慮進行皮膚手術或整容術,以求去皮或脫皮。

  (1)脫皮。這一過程是比磨砂更為強烈的方式。其典型特徵是,皮膚科醫生或整形外科醫生使用一種牙科鑽孔錐一樣的儀器刮擦皮膚的表面,使用局部麻醉即可完成。這一手術過程可以改善嚴重老化的皮膚,且對治療紅粉刺也有幫助。
  脫皮是自皮膚透明層至中間層的脫落過程。其結果是在手術部位長出外皮,大約一周後脫落。此部位在以後的兩周內會持續紅腫,且異常敏感。這一過程縮短了細胞到達外層的轉換時間,表皮出現更年輕、更豐滿的細胞。脫皮手術是一個非常細緻的過程,必須由經驗豐富的教授來做。因為一旦手術失敗,可留下永久性的疤痕。當你選擇醫生時,盡可能詢問其他病人,哪位醫生成功做過脫皮手術。
  (2)化學去皮。化學去皮,也叫表面催化或表面去皮。通過為皮膚提供一種可被皮膚吸收的酸性物質,使表皮層脫落,顯露出光滑、年輕的新層。有一段時間,人們多使用苯酚或苯實施表面去皮,可這些是有毒的物質。如今,硫酸和水楊酸與普遍使用的苯甲基過氧化物和有爭議的視黃素A效果相同。
  (3)視黃素A。視黃素A最先被用來治療粉刺。不久,大約在十年前,一位賓夕法尼亞的皮膚科醫生發現,視黃素A可刺激皮膚中血管的生長,促進生膠質彈性纖維的生成。這些都減緩了皮膚老化的過程,結果,更加光滑的皮膚幾乎沒有皺紋,並淡化了老年斑。

  特雷提濃(tretinoin)是視黃素A和其油狀形式的活性成分,稱為修復素。它與維生素A的混合物可減少細小皺紋(但不是較深的特徵皺紋)、淡化褐色斑點,修復並新生由於過多陽光暴曬而損傷的皮膚。關於特雷提濃的一個新的令人振奮的發現是它具有抗癌作用。1993年,賓夕法尼亞大學的研究人員將視黃素A使用到一個病人背部一顆不規則的常可轉變為皮癌黑痣的一側。六個月後,經過處理的一側變小,並不再癌變,而黑痣的另一側則沒有變化。
  視黃素A也有缺點,可導致皮膚異常過敏。使用這種產品,頭幾個月必須避免過熱或過冷的水,粗糙的毛巾,肥皂或洗滌液,以及含有酒精成分的皮膚用品。此外,還必須盡可能地避免陽光照射,出門時要使用防曬品。如果忽視了這些,不但會引起嚴重的曬傷,還可加速皮膚衰老的進程,增加患皮膚癌的危險。
  使用視黃素A需一直使用下去,因為如果停止使用,皮膚恢復正常會減慢。視黃素A是目前市場上能夠真正改變皮膚的唯一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