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迅速擊退臉部干紋2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天迅速擊退臉部干紋2招≥◇

2014年06月25日 【秋季美容】,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個人的肌膚上都有小細紋,但是大部分是干紋,現在天氣稍涼,肌膚中的水份迅速蒸發,就會感覺嚴重缺水,現在是時候請出保濕專家來幫忙了,幫你迅速擊退面部肌膚的干紋。
  ·肌膚殺手
  天氣轉涼 季節的變化影響了空氣濕度,秋天的肌膚會很快感到乾燥。
  空調 空調一開,空氣中的濕度就會降低,皮膚中的水分會被悄無聲息地帶走。如果開著冷氣睡覺,第二天清晨的肌膚也很容易被吸乾。
  熬夜 夜晚是肌膚重整和修復的時間,沒有好好休息,肌膚自然得不到適當的水分補充,乾燥就會成為必然。
  化妝 待妝的時間過久,肌膚會透不過氣來,新陳代謝也隨之受到影響,如果再用到保濕效果不好或滋潤度不夠的粉餅,缺水的情況會更加明顯。
  ·Skin日常保濕步驟
  清潔→保濕化妝水→保濕乳液
  洗臉後,用毛巾輕按,將水分吸乾;隨後用化妝棉蘸取適量化妝水擦拭肌膚,10秒後輕彈數下,讓化妝水更快吸收;最後將乳液在全臉由下向上均勻推開。
  ·Skin加強保濕步驟
  清潔→保濕面膜→保濕化妝水→保濕精華液→保濕乳液
  保濕面膜擁有精純的保濕成分,價格也相對較高,所以選在肌膚特別缺水或受損的時候敷最不浪費,還能讓肌膚角質層迅速恢復保水力。
  1.片狀保濕面膜用法: 洗淨臉後,取出面膜紙小心打開,對準眼、鼻、口的缺口,由額頭向下巴方向敷好,並用手指將面膜下的空氣壓出,讓面膜與肌膚緊密貼合,待10-15分鐘,面膜完全吸收後再由下向上揭起,視面膜情況決定是否需要沖洗。
  2.凝膠、膏霜狀保濕面膜用法: 在潔淨的肌膚上均勻地將面膜塗開,在眼周、兩頰、鼻周等易乾燥的部位可適當塗厚些,待5-15分鐘後用清水沖淨,或化妝棉擦淨皆可。
  ·保濕護膚品自我介紹
  1.保濕噴霧 細細的噴霧能快速滲入肌膚,改善缺水狀況。
  2.保濕化妝水 可增強肌膚保濕力,調理水油平衡,滋潤肌膚。

  3.保濕乳液 快速吸收,並能長時間維持肌膚濕潤狀態。
  4.保濕精華液 高效保濕、柔軟肌膚,防止提早老化和彈性下降。
  5.保濕面膜 灌溉級的保濕呵護,讓乾燥情況立即得到改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