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男士快速剃鬚法◣◇ | 台灣美容網

 

A-A+

◇◢5分鐘男士快速剃鬚法◣◇

2012年03月2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天早上不夠睡?上班又要遲到了?不要急,只要5分鐘就能讓你清爽、乾淨地出門去,擁有一天的好心情。如果說,女人每天洗臉塗護膚品是必須的美容功課,那麼對男人來說,每天剃鬚也是必修課。
  很多人認為要快速剃鬚就是用電動剃鬚刀在臉上亂比劃一通即可,這樣不到兩分鐘就能完事,雖然有達到修剪鬍鬚的目的,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首先,由於沒有塗有潤滑效果的刮鬍泡沫,在臉上折騰一通很容易拉傷皮膚,再者,也剃不乾淨。所以現在很多的電動剃鬚刀都出了乾濕兩用的功能,就是意識到了這一點。
  下面就教你如何在5分鐘內快速又正確地剃鬚:
  剃鬚前奏2分鐘
  鬍鬚相對於肌膚要硬很多,為了讓剃鬚更容易以及在剃鬚摩擦的過稱中不傷害到肌膚,那麼剃鬚前的準備工作很重要。
  1分鐘熱毛巾敷臉:熱水能軟化鬍鬚並且讓毛孔擴張,使鬍鬚變得容易剃除。
  1分鐘塗剃鬚泡沫:可以使用按壓式的剃鬚泡沫產品,這樣就省去了用手來打出泡沫的時間,刮鬍泡沫有潤滑和軟化鬚根的作用。
  剃鬚進行1分鐘
  1分鐘「刮」鬍鬚(使用手動剃鬚刀):有了之前的準備工作,進行剃鬚時就更加暢通了。先順著鬍鬚生長的方向刮,可以剃掉大多數鬍鬚,還可以減少對皮膚的刺激,接下來再逆著鬍鬚生長的方向重複刮一次即可。
  1分鐘「剃」鬍鬚(使用電動剃鬚刀):現在電動剃鬚刀都有了乾濕兩用的功能,在塗抹刮鬍泡沫後使用,能減少對臉部的摩擦。剃鬚方式和手動的一樣。
  須後護理2分鐘

  30秒擦乾皮膚:用柔軟的毛巾輕輕擦乾皮膚和多餘的泡沫。
  30秒拍須後水:鎮靜、舒緩肌膚。用雙手將須後水以輕拍的方式搽到剛剃鬚的皮膚上。須後水有舒緩肌膚和消炎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