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去除黑眼圈的六大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去除黑眼圈的六大方法】◇

2012年04月14日 男士護膚,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美不再是女人的專利,很多男士也開始關注其自身的健美,男性由於經常加班導致黑眼圈,他們在尋找去黑眼圈的方法,下面小編就教你男士去除黑眼圈的方法。

  無論是偶爾放肆熬個通宵、加班加點,還是平常洗淨了臉湊近打量,黑眼圈,總是停留在那個本該最光彩照人的地方,還記得這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麼?最喜歡看到的黑眼圈,應該是大貓熊臉上的吧!可是當黑眼圈變得特別很有「人」緣時,煩惱也便開始了……
  想像中,男生的皮膚煩惱,無非是多油、痘痘。可當一個又一個帥哥掛上了可愛的「貓熊眼」時,才知道黑眼圈也同樣困擾著不少男士。如今,男士對於自己的「面子問題」也是十分重視了。如果男士出現了黑眼圈,重視外表的男士也要想盡辦法去黑眼圈。那男士去黑眼圈都有哪些方法呢?同樣愛美的男士朋友們趕快來看一看吧!
  男士去黑眼圈的方法主要有:
  柿子去黑眼圈
  將柿子切片後,分別敷於黑眼圈部份,也可去黑眼圈。
  蘋果去黑眼圈
  將蘋果切片後,分別敷於黑眼圈部份,大約敷10分鐘,每天1至2次,持續2至3天黑眼圈便會自動消失。
  蜂蜜去黑眼圈
  先洗淨臉,自然晾乾後,在眼周塗上蜂蜜,按摩幾分鐘。靜待10分鐘,讓它充分吸收,然後用清水洗淨,自然晾乾後,塗上面霜和眼霜。
  雞蛋銀戒指轉眼去黑眼圈
  先將蛋煮熟,去殼,用毛巾包住,再放純銀戒指。然後,閉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轉來轉去,各約10次。 (說明:熱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循環。雞蛋及純銀的混合,作用神奇,能散瘀。)
  馬蹄蓮藕渣敷眼去黑眼圈

  洗淨馬蹄蓮藕,馬蹄刮皮,然後將蓮藕馬蹄切碎。將材料放入搾汁機,再加2杯水攪拌。 將水隔渣,然後敷眼10分鐘。
  土豆片敷眼去黑眼圈
  刮土豆皮,然後清洗,切厚片約2厘米。躺臥,將上豆片敷在眼上,等約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