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冬季養顏四要則◣∽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冬季養顏四要則◣∽

2012年09月26日 【冬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冬季養顏四要則

  1.使用專門護膚品:不少男士只在早上馬馬虎虎用涼水和肥皂洗把臉,不使用任何護膚品,這種做法對皮膚不好。應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產品,如男士專用洗面奶或溫和的潔面皂等,在手上打出大量泡沫後塗在臉上,用手指揉2分鐘到3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然後塗上男士專用的調膚水,以平衡油脂分泌,並收縮毛孔。專家特別指出,男性在選擇護膚品時,應盡量選擇符合自身皮膚特點的男士專用護膚品或大眾護膚品,少用女性的專用護膚品,尤其是含有激素類的產品。
  2.戶外活動應塗防曬霜:在秋季,應塗上有保濕效果的營養霜或乳液,經常需要在戶外活動的男士則應塗防曬霜。
  3.定期除暗瘡:男性還應定期清除黑頭、白頭和暗瘡等皮膚毛孔的堵塞物,清潔過程中要注意消毒。暗瘡嚴重的男性應到醫院就診,以防留下疤痕。

  4.剃鬚後護理要認真:男性需要經常剃鬚,在使用刀片濕式刮鬍時,應先將臉洗淨,以防細菌侵入,之後用熱毛巾敷面使皮膚的角質層軟化。剃鬚時應選用質地溫和的剃鬚膏,以減緩刀片對面部皮膚的磨擦。剃鬚後還應選用凝膠或乳液等來舒緩皮膚的緊張和刺激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