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李俊基護膚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男李俊基護膚秘訣◣¤

2012年10月2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男李俊基護膚秘訣

  李俊基:借用古醫書美白
  最近韓國著名的門戶網站進行一項調查,詢問普通網民「哪個男星的皮膚最好」、「誰最適合完美肌膚男星這樣的稱號」,結果參加投票的3236個網民中,有45.1%的人都認為李俊基是皮膚最亮麗的男星。
  李俊基,有人稱他為性別模糊時代的傾城男色,憑借處女作《王的男人》一炮而紅。他愛惜自己的美貌,甚至比女人更甚。喜歡他的人都知道,唇紅齒白、面容秀美的他是跆拳道黑帶高手。陰柔和陽剛集於一身,自他之後,演藝圈告別花美男迎來陰柔男時代。
  韓國性感天後李孝利曾經講過和李俊基拍廣告時的趣事:李俊基很愛漂亮,有次他怕臉腫不肯睡覺,到她睡醒時,他真的沒睡,還在踢足球,真是厲害!而為了防止自己變成「大餅臉」,李俊基有一套獨有的消腫方法:用梳子用力拍打頭部5分鐘對消腫有很大的幫助;萬一睡眠不足,臉部浮腫,他會把綠茶冰塊包在毛巾裡敷臉,確實能起到消腫滋潤的效果。

  獨門秘訣:蠶繭粉末在古醫書中被記載為消除黑斑、使臉色紅潤的藥,是在朝鮮宮中廣為使用的美白必需材料,愛美如命的李俊基將其轉移到自己的護膚步驟中,將蠶繭粉末製成特殊的白糨子面膜。其做法是,將適量蠶繭粉末與水混合,調和成糊狀,塗到臉上,15分鐘後拿下來就可以了。
  在保持體型方面,李俊基也與眾不同。在拍攝《王的男人》時為了體現孔吉漂亮的曲線,他兩個月前就開始減下飯量,特別留意腰部和下巴部位的脂肪,還利用了一些特殊的減肥方法。把後脖筋的肉掐起來然後往外撥,其他脂肪比較多的部位也可以用這個方法,只要不停地掐,會邊掐邊出汗,雖然會很痛,但同時脂肪也就會被分解掉了。他還說,如果想塑造完美的背部曲線,兩腳與肩同寬,在身後抓住毛巾的兩頭,然後腰用力壓向一邊,大概彎到自己腰部極限的程度停住5秒鐘,再換到另一邊就可以了,對於趕走腰部多餘的脂肪很有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