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全球各大神奇男士美容療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瞭解全球各大神奇男士美容療法】○

2012年11月1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瞭解全球各大神奇男士美容療法

  如今的SPA店在城市裡四處開花,可見其受歡迎程度,不過做SPA的絕大多數都是女性,鮮少見到男士光臨。在很多男性的眼中,SPA店是女性的專利。其實,你也應該多寵愛自己,現在就來感受一下SPA的神奇力量吧。
  印度:古醫療健康養生法阿育吠陀 (Ayurveda)
  溯源:5000年前的宗教
  印度阿育吠陀可以追溯到公元前5000年的吠陀時代,並以世界上最古老的有記載的綜合醫學體系而著稱。根據印度神話記載,阿育吠陀醫學的起源頗具傳奇色彩。它是由印度教三大神之一的創世者梵天在創造人類之前為保護人類而創建的。
  原理:身、心、靈要平衡
  
  阿育吠陀療法將身、心、靈視為一個整體,它教導人們與自然界和諧共存,從而達到肉體、心靈和情緒上的健康。 其原理是:造成人們生病的原因是由於體內三大生命能量(稱為「doshas」失去平衡。自然界和人體由乙醚、空氣、火、水、土5種元素構成。人體內的三大能量也是由這5種元素構成:乙醚和空氣結合形成瓦塔( Vata),火和水結合形成皮塔(Pitta),水和土結合形成卡法(Kapha)。一旦這三大生命能量太多或是不足,都會使人們生病。
  適合這樣的你:
  總感覺疲憊,經常睡不醒。
  阿育吠陀療法於男人
  男人經常不會養生,讓身體失衡。熬個夜、酗個酒、偶爾放縱一下。這些都讓身體內部與外界不和諧。男人,掌握財富與權利的時候,也要顧一下自己的身心。
  一次性費用估算3萬元
  男性生理健康推薦指數:◆◆◆
  男士精神健康推薦指數:◆◆◆
  法國:礦物溫泉養生
  溯源:法國貴族「靠水吃水」的想法
  埃維昂溫泉源於阿爾卑斯山,泉水清明潔淨,含鈣、鎂、鋅、錫等,因此對治療皮膚疾病、泌尿、消化和神經系統,以及心臟血管等方面疾病有較好的療效。1789年一個法國貴族為了治療自己的結石病到埃維昂溫泉,他堅持飲用了一段時間泉水,驚奇地發現自己的結石病奇跡般痊癒了。1824年法國第一家溫泉療養院在依雲建立,法國皇帝拿破侖三世和皇后對依雲鎮的溫泉水情有獨鍾,1864年,皇帝正式賜名「埃維昂」。
  1978年,法國藥學院經過嚴格取樣分析、化驗認定了埃維昂礦物溫泉泉水的醫療功效,肯定了埃維昂礦泉水是世界上唯一的天然等滲溫泉水:這裡的溫泉水的 PH值幾近中性,由於具有獨特的滲透性,一接觸皮膚就可以迅速滲入皮膚表層,各種有效成分就能充分發揮作用,對皮膚有極佳的治療作用。
  適合這樣的你:情緒易急躁、愛激動,肌膚敏感、乾燥。
  溫泉療法於男人
  工作那麼累,為什麼不泡一個天然的溫泉呢?男人也需要這種滋潤,更何況能讓皮膚細膩,減少痘痘
  一次費用估算6萬元
  男性生理健康推薦指數:◆◆◆

  男士精神健康推薦指數:◆◆◆◆◆
  法國:紅酒溫泉養生療法
  奢華的感官及心靈享受的法國的紅酒溫泉養生療法 VINOTHERAPY
  溯源:一個關於葡萄酒的夢想

瞭解全球各大神奇男士美容療法

  1997年,波爾多一個葡萄酒莊的女兒突發奇想,如果全身都泡浴在紅酒裡,那是不是很好玩,於是她做了一次嘗試,結果當然是很好玩,皮膚異常的光滑細緻。她想到了釀酒發酵後的沉積物,她把釀酒沉積物與蜂蜜、酵母混合起來,塗在身上,然後用一些泡在水中,做完這些程序後,便用清水洗掉。
  醫學證明:有效對抗自由基
  法國藥物學教授約瑟夫.凡古特證實葡萄籽中含有的POLYPHENOLE多酚,能夠抗自由基,比維生素E更能有效地產生抗衰老的作用,增強心血管的彈性,對體內器官脂肪含量高的人起到很好的減肥效果。這個女人把她的葡萄酒莊改造成了一個度假酒店,便是後來聞名全球的LES SOURCES DE CAUDALIE。
  享受:與紅酒的曼妙親膚
  接受該療法的客人首先泡一個溫泉浴,溫泉來自540米深的地下,富含礦物質。然後將葡萄籽萃取物、酵母、蜂蜜、釀酒沉積物製成的體膜覆裹在身上。療程當中還會享受一杯上好的波爾多紅酒。其中美妙滋味只有沉浸其中的人才能夠體味。由於葡萄籽的抗氧化作用,浴後的肌膚與肌肉都可以得到緊致與提升,並且對心血管的彈性與排脂也有好處。
  適合這樣的你:
  喜愛喝酒、熱愛酒文化。酒能壯膽,能解憂,能怡情,也能亂性,現在居然還能美容,能減肥。目前很多會所都能提供紅酒溫泉療程,當然酒的品質千差萬別。從緊張的生活壓力中掙脫出來,享受美酒帶來的感觀和心理上的刺激,是繁忙的職業型男人最好的心理及精神解壓途徑。
  一次費用估算5萬元
  男性生理健康推薦指數:◆◆◆
  男士精神健康推薦指數:◆◆◆
  瑞士:活細胞注射抗衰老療法
  頂級的生物高科技的瑞士活細胞注射抗衰老療法
  溯源:教皇延壽現象
  1955年,患有嚴重帕金森症瀕臨死亡邊緣的教皇保羅十二世接受了一次獨特的治療。他被注射了來自小羊胚胎當中的新鮮生命成分的萃取精華,被醫生宣佈死刑的教皇多活了3年。這就是瑞士的CELLVITAL活細胞注射抗衰老療法。前英國首相邱吉爾、前美國總統肯尼迪、喜劇演員查理.卓別林、以及歐亞洲的皇室成員都接受過活細胞療法。
  神奇的美容效果:
  注射後會年輕10歲
  CELLVITAL活細胞療法其核心技術為瑞士的國家級機密,其萃取保存的技術只為活細胞療法的發源地雷曼納健康醫療中心(CLINIQUE lemana)所掌握。活細胞療法是借助新鮮活性細胞刺激停止分裂的衰老細胞,使之繼續分裂,保持活性。接受活細胞注射的人,生理及精神會比實際年齡年輕10歲左右。
  特性:
  個性配型,造價昂貴
  在雷曼納健康醫療中心看到的活細胞針劑,是已經根據個人體質配型好的成品,由於療法是針對個體的,所以每位客人的活細胞針劑成分皆不同。為了保證活細胞配型的準確性和安全性,所有的配型針劑都要經過另外3家瑞士國家實驗室驗證,他們是蘇黎世大學國家實驗室、日內瓦大學國家實驗室和洛桑大學國家實驗室。
  適合這樣的你:
  如果你中年謝頂,視力昏花、大腹便便、耐力不足、性能力也減退,還恰好有點錢,那麼就去瑞士嘗試一下活細胞療法吧。邱吉爾每天抽兩煙袋的煙斗照樣還活到了91歲,查理.卓別林72歲還老槍走火生了個兒子,你不服不行啊。活細胞注射抗衰老療法只能在瑞士進行。
  一次費用估算 30萬元-60萬元
  男性生理健康推薦指數:◆◆◆◆◆
  男士精神健康推薦指數:◆◆◆◆◆
  古希臘:水、火、氣、土四元素健體強身療法
  溯源:神秘古希臘理論
  古希臘哲學家恩貝多可利、亞里士多德、柏拉圖都曾經試圖建立世界是由本初元素水、火、氣、土構成的理論。亞里士多德則把這些元素看成是不可再分的最小單位,並認為每個元素都具有冷、熱、干、濕4個基本特徵,如水有冷和濕的特徵,土有冷和干的特徵,並且提出美容元素在醫學上都有感官功效。
  水療
  水療是四元素療法當中目前應用最為廣泛的一種,古希臘醫藥之父錫波克拉底也曾說過涼水能緩解腫脹和疼痛。熱水浴可以舒緩繁忙工作造成的肌肉緊張,有擴張血管,降低血壓,增加肌肉和皮膚的功效。冷水浴本身有激發活力的功效,能收縮血管,抑制腫脹,幫助儲存身體熱量。冷熱循環交替療法能刺激血液和淋巴循環,提高神經和免疫系統的能力。
  水療於男人
  可刺激血液和淋巴循環,皮膚得到清潔與保濕,減少皺紋及增加皮膚彈性。
  男性生理健康推薦指數:◆◆
  男士精神健康推薦指數:◆◆
  火療
  希臘神話中認為火來自超人類世界,是普羅米修斯從神界偷來給人類的。古希臘人的火浴方式是在浴室的地板下設有火爐,利用火爐的熱量使水蒸發,人們在水汽中沐浴,此種方式是現代「蒸氣浴」或「桑拿』的鼻祖。後來火浴的方式傳到了鄰邦土耳其,便演變成了著名的土耳其浴,人體在大理石板上熱烤,熱量通過躺在上面的人的皮膚接觸滲透到人體內部,再向外散發出來。
  火療於男士
  可排出體內沉積毒素,益氣活血,舒筋通脈,加快新陳代謝,有助於脂肪的消耗與肌肉的緊實與健美。
  男性生理健康推薦指數:◆◆◆◆
  男士精神健康推薦指數:◆◆◆
  氣療
  空氣是生命賴以生存的最重要元素。氧氣對於肌體功能的運作和應付外界壓力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氧氣療法可在氧吧中進行,在吸氧過程中可以加入特殊的精油來獲得獨特的療效,如佛手柑能緩解壓力、改善心情,檸檬能使頭腦保持清醒,熏衣草使你放鬆達到身心平衡。
  吸氧能有效緩解壓力,使你保持頭腦清醒。面部的氧氣療法能為肌膚提供更多的氧氣,有效恢復被太陽紫外線曬傷的肌膚,減少面部細紋,改善膚色。治療中,氧氣和營養成分將滲透進皮膚,增強膠原蛋白和皮膚彈力。
  氣療於男人
  定期地補充氧氣,來避免日益增多的由於用腦過度導致的大腦缺氧。保持清醒以避免決策上的失誤。
  男性生理健康推薦指數:◆◆◆◆
  男士精神健康推薦指數:◆◆◆◆
  土療
  土是4個原初要素中最穩定的元素。現在的土療已經演變為泥療和寶石能量療法。將泥用於醫療的目的,可以通過洗泥漿或敷泥膜的方式來治療風濕病、皮膚病,給身體排毒,軟化和潤澤肌膚,來達到美容的功效。其中以死海地區的內陸湖和溫泉中的黑色泥漿最為著名。其富含20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能夠達到皮膚緊實的目的。水晶和保濕是大地礦物質的結合體,帶電磁場的水晶被認為有傳播和接受能量的作用。
  土療於男人
  有效治療痤瘡,能增強人體的自我治療能力,使患病肌體保持平衡。
  男性生理健康推薦指數:◆◆◆
  男士精神健康推薦指數:◆◆◆◆
  一次費用估算2萬元
  4種療法於男人

  如果想擁有古希臘英勇的斯巴達鬥士一樣雄壯的體魄和超人的意志,可以經常嘗試一下古希臘流傳下來的4元素養生健身法。你知道斯巴達鬥士們從來都是征戰的一把好手,硬是在波希戰爭中把波斯人佔領的小亞細亞地區打成不毛之地。是男人就別窩囊活著,先把身子骨練結實了。
  男士,也要學會讓自己享受生活,品味生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