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的選擇:眼霜不能只選營養高的≯◇ | 台灣美容網

 

A-A+

◇≮錯誤的選擇:眼霜不能只選營養高的≯◇

2013年03月2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錯誤的選擇:眼霜不能只選營養高的

  視皮膚情況來選用
  「25歲吧!我好像聽別人說過,女人25歲以後就應該用眼霜了。」姜女士說。這是記者採訪時聽到了最多的答案。當然也有不同的答案,劉女士就告訴記者,她是20歲起就開始用眼霜了。
  那麼,到底什麼時候用眼霜才是最恰當的時候呢?為此,記者走訪了美容專職講師李媛。「其實,使用眼霜的時間並沒有一個很嚴格的年齡劃分,應該視自己的皮膚情況來定。不過,一般18歲以後就可以使用眼霜了。」李媛講師說。
  同時,李媛講師還特別提醒說,18歲或20幾歲的年輕人,眼霜最好不要選用補油的而選擇補水的。這是因為,我們眼周皮膚比較薄,吸收營養要慢一些,加之嬌嫩的皮膚並不需要太多的油類營養,如果長期得不到很好的吸收,就很容易導致眼周脂肪粒的產生。
  男女所選並無不同
  在幾家商場裡轉了轉,記者發現,不像其他護膚品那樣,眼霜很少有明確的男士用的和女士用的之分,只是極少數品牌有專門的男士眼霜。
  「眼霜,我從來不用,那不是女孩子用的嗎?我還陪女朋友買過呢!賣得還真挺貴。」馮先生說。
  難道男士就不用用眼霜了嗎?答案是:也要用。從整體上看,男士和女士的肌膚確實有所不同,男士的膚質更偏油一些。但對於眼周肌膚來講,膚質都差不多,都是需要重點呵護的。
  其實,男士在選用眼霜上,也不用太在意是不是男士專用,只要根據自己的膚質情況來選擇是用補水的還是用補油的即可。
  按摩配合有助吸收
  在不同化妝品品牌處,導購小姐都介紹說,配合眼部的按摩會更有利於眼周肌膚對眼霜營養成分的吸收,而按摩手法都是在眼周打圈。但有所不同的是,有的說應該順時針打圈,而有的說應該逆時針打圈。到底哪種才是正確的方法呢?
  李媛講師解釋說,兩種方法都是可以的,只要是環形就可以。如果想要去除皺紋,可以選擇由內向外打圈,這樣可以把皺紋拉到眼角部位,太陽穴方向,以此來提升皺紋。
  首次勿用營養過高的
  如果很長時間都不用或是首次用眼霜,但又需要給眼睛更多養護,也不要一開始就塗用太多營養過高的眼霜產品。

  因為,有些人會出現眼部起小紅疙瘩、發癢的過敏現象。但是,此時也不用太過緊張,應立即停用眼霜,等恢復正常後,再開始連續用,只是用量要少,還要堅持眼周按摩來幫助眼部皮膚對眼霜營養的吸收。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