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粉刺永不見的保養王道﹥◇ | 台灣美容網

 

A-A+

◇﹤三招粉刺永不見的保養王道﹥◇

2012年08月30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三招粉刺永不見的保養王道

  point 1 預防粉刺的護理方法
  1、T字部位是最容易產生粉刺的地方。因此用指尖以轉圈的方式來按摩,讓過多的油脂與髒污慢慢的融出。
  2、洗臉是相當重要的步驟。若臉洗不乾淨,則容易造成粉刺。
  先從T字部位開始清洗,是為了讓泡泡有足夠的時間吸附在皮脂
  3、保養時,最好再加上調節或抵制皮脂的單品(一些品牌都有專門針對T區的產品),讓T字部位水油平衡,這樣粉刺就不易產生。
  point 2 已生成的粉刺的護理方法
  1、將化妝棉套在手指上,就像在擦拭化妝水一樣輕輕的塗抹與粉刺明顯的T區。
  2、再將面膜塗抹於T區的肌膚,等到完全干後,再由下往上將面膜撕去,徹底清除已形成的粉刺。
  3、最後,以化妝棉沾取適量的精華液拍在敷過面膜的肌膚上,讓毛孔更緊致,同時也讓形成粉刺的物質不易產生。
  point 3 粉刺肌膚的彩妝教學
  1、塗抹隔離霜的好壞關鍵就在於均勻與否,從臉部中心迅速向外側抹開,下巴與髮際等容易忽略的地方都要抹到哦。
  2、T字部位只需要輕輕上一層粉,不必因為想要遮蓋粉刺而厚厚抹上一層,使粉刺更為明顯。

  粉刺在秋季這個易過敏,乾燥的季節更為常見,你要當心自己的寶貝肌膚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