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推薦綠豆粉祛痘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網友推薦綠豆粉祛痘法】▓

2012年09月25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網友推薦綠豆粉祛痘法

  我是混合皮,額頭臉頰無敵大油田。經常暴那種紅色會痛的大痘痘,往往是一批印子沒好,又上演一出紅彤彤的好戲。暴了好多年了,一直都沒好。看到自己的臉簡直想死的心都有了。後來經朋友介紹,用了綠豆粉,效果狂好。
  其實方法很簡單。拿一大碗,盛上很多綠豆粉,湯勺大概兩勺的樣子。然後兌水,沉澱。半個小時之後就會發現,粉都沉底了,表面的水是淡淡的黃綠色。這時就用一個小碗,把表面的水小心倒一點出來,別倒出下面的沉澱物就行。接著用很小塊的布,或者化妝棉也可以,沾那水來洗臉。再自然干,干了又去洗。重複無數次。次數越多越好。如果說痘痘很嚴重的話,你甚至可以感覺到臉上熱氣騰騰的。可能用的時候,臉上會有小小刺痛,那是正常現象。
  晚上睡覺的時候,把沉澱的綠豆糊糊敷到臉上。稍微干一點點,不流水了,就上床睡覺。可能會癢,癢得揪心。忍忍就好了。

網友推薦綠豆粉祛痘法

  第二天早上起來洗乾淨,別擦東西。上班的JMS可以用點負擔不重的護膚品,呆家裡玩兒的JMS就重複用那水來洗臉。
  TIPS:建議不要去網購綠豆粉,雖然說是便宜,可是量卻很少,粉又細,細得沒辦法沉澱出表面清澈的水,細得晚上沒辦法敷臉,一敷就往下掉。就要粗一點,但也別太粗。我一般都是買綠豆,然後回家自己打成粉。怕麻煩的JMS可以去超市買,很多大超市都有的。再不然就去菜市場讓賣的人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