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教你對症下藥祛痘印 掃平坑爹月球臉】∞ | 台灣美容網

 

A-A+

∞【小P教你對症下藥祛痘印 掃平坑爹月球臉】∞

2012年10月14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紅腫的痘痘退散後,留下滿臉爛攤子--紅痘印痘印,搞不好還像月球表面一樣,窪窪,讓你難過一輩子!長几顆痘痘事小,留了長久痘印就堪比毀容了!一起來看看小P老師的去痘印小妙招吧!
  想除去虐心的痘印卻找不到良方,多餘的瓶瓶罐罐跟繁瑣的步驟都徒勞無功,那麼你該反省一下你是不是白花冤枉錢濫用方法了。小P老師說,不同顏色的痘印成因並不相同,只有對症下藥才能最快最好地根治哦,一起來看看他的高效去痘印絕招吧!
  無論年齡,性別,膚色,或者種族,痘痘的成因都是大概一致的。痘痘,這種很常見的生理失調可能會出現得比較溫和或者劇烈,它可能會導致嚴重的斑痕,並且在11到50歲之間都可能會出現,99%的人都會在感染痘痘哦,由此,你既需要瞭解如何祛除痘痘,更需要瞭解怎樣保養長了痘痘的肌膚,防治甩不掉的痘印。
  祛痘不能手賤
  1、你絕對不能耍手賤搾乾痘痘的水份哦。皮膚細胞含有水份,如果你使皮膚的水份流失,就會導致皮膚細胞的水份流失。皮膚乾燥不僅不能阻止痘痘,它還可能造成其他皮膚問題。
  2、痘痘是由骯髒的皮膚引起這種誤識,導致人們過分用肥皂或者洗面奶清潔皮膚。過度清潔會導致皮膚過敏或者水份流失,這都不能起到預防痘痘的作用。另外,肥皂裡面使肥皂保持固體形狀的化學物質會造成毛孔堵塞,從而導致痘痘的爆發。
  3、你可以對痘痘進行逐個打擊,市面上很多產品都說能治癒痘痘。事實上,毛孔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是痘痘發育成功,當它在皮膚表面出現的時候,它已經潛伏在皮膚底層2至3個星期了。一旦你發現自己有痘痘,就代表你不能一次性地「戰痘」成功。
  黑色痘印
  童鞋們有木有發現,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黑色痘印烏沉沉一塊塊的,其實是由於痘痘發炎色素沉澱導致的,但是不要太緊張哦,黑色痘印會隨著時間慢慢自行消散的。這是一種暫時性的假性疤痕,並不是真正的疤痕,所以不用擔心。
  日常應對方案:防曬+去角質
  想要祛除噁心的斑駁痘印,基礎的護膚可少不了哦。尤其是這等桑拿天呀,粗心一點就讓紫外線猖獗地刺激你的黑色素,痘印會更加明顯!所以,無論晴天還是陰天都要格外注意防曬,防止黑色素沉澱能夠減輕痘印哦,防治甩不掉的痘印哦!
  定期的去角質也是讓肌膚適度「換血」的一大好方法,去除肌膚表層老化死皮,讓多餘黑色素出列,疏通毛孔的同時,還讓讓肌膚的自我修復、自我更新代謝水平提升了不止一個檔次呢。
  紅色痘印
  原本長痘痘的皮膚細胞一發炎便不可收拾,抽瘋地引起血管擴張,痘痘消退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而是形成了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咋一看旁邊的人還以為是無數只紅蝴蝶在親吻呢!運動過後皮膚溫度上升,更紅更明顯的痘印想必會讓你很尷尬。
  應對方案:保濕+曬後修復

  無論後續的保養是美白還是祛痘印,基礎的保濕走失不了,讓肌膚的每個細胞喝飽水再說。之前的痘痘吸走了皮膚大量水分,適當補充水分也是不容忽視的。
  很多紅色痘印的女生出汗或者被陽光照射後,紅紅的痘印就更加明顯,不明狀況的人說不定還會誤認為你的水彩畫上臉上呢。曬後修復可以讓暴曬過後的灼熱壓力肌鬆鬆綁,還可以瞬間提升皮膚裡缺乏的水分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