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科技手段對抗難看痤瘡疤痕◤◆ | 台灣美容網

 

A-A+

◆◥3大科技手段對抗難看痤瘡疤痕◤◆

2013年01月09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滅得了痘痘滅不了印——相信長痘痘的兄弟姐妹們都有過這種煩惱,這種時候,別忘了還有最新科技可以依靠!
痘痘是令很多「痘肌妹」煩惱的問題,為了消除痘痘,「痘肌妹」們更是用盡了各種方法,不但效果不明顯,有的還遺留了難看的疤痕。這可怎麼辦呢?不必犯愁了,小編為你介紹一些治療痤瘡疤痕的方法。
據有關專家介紹,臉部痤瘡痕發生的機理是由於毛囊口角化過度,毛囊口堵塞,使角蛋白和皮脂淤積形成的。小編特意向專家討教,臉部痤瘡痕治療方法包括有像束雷射、雷射磨削、復合彩光嫩膚等。
像束雷射
通過聚焦微型像束雷射技術,產生近百個均勻排列的微雷射光柱,每個大小只有微米級。作用表皮時,皮膚的表面只有痤瘡痕部分受到雷射作用,其他正常組織不受任何影響。被保留一些未受雷射作用的部分,積蓄較多的膠原蛋白和活性酶,可使癒合的過程加快數倍,患者在很短的時間迅速回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不少患者週末治療、週一上班時已看不出皮膚被治療過的痕跡。像束雷射治療光老化皮膚、痤瘡疤痕及細紋療效顯著,所以又被譽為「新一代無創換膚術」。
雷射磨削
通過雷射磨削去除臉部痤瘡疤痕,是對表皮和真皮淺層進行磨削,以改善其皮膚缺陷和治療某些疾病的一種修復術。患處被磨削後,其周邊正常皮膚向內,殘留的皮膚附屬器毛囊、皮脂腺、汗腺增生,迅速形成新的表皮,治療後幾乎沒有疤痕。如果只是輕中度的痤瘡疤痕,經過治療後,幾乎可達到較為滿意的效果。

復合彩光嫩膚
復合彩光嫩膚系統中的藍光純度很高,穿透性很強,但不傷害正常皮膚。它以皮脂腺為靶點,作用於皮脂腺,減少油脂分泌,收縮毛孔從而去除痤瘡賴以產生的基礎;其次,藍光可殺滅引起痤瘡的丙酸桿菌和糠秕孢子菌,兩方面的共同作用,使痤瘡疤痕消退,效果比較顯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