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自己做巧克力SPA◤※ | 台灣美容網

 

A-A+

※◥在家自己做巧克力SPA◤※

2012年04月26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家自己做巧克力SPA

  這一新型的美容美體方式不僅在名稱上吸引了求新的顧客,其保健和護膚作用更是讓很多時尚人士難以抵擋它的誘惑。從美國賀喜酒店最早推出巧克力SPA開始,紐約的許多高檔SPA中心也先後推出了巧克力奶酪SPA和可可泡泡浴。緊接著,奧地利西南部的一家礦泉療養中心又推出了巧克力泡泡浴的新服務。最近,在我國的上海和澳門一些高檔美容院也陸續推出了「巧克力SPA」。
  據北京醫院皮膚科常建民主任介紹,巧克力含有豐富的可可多酚、蛋白質及非皂化物,能夠緊實肌膚,讓疲憊、鬆弛的臉部輪廓顯得更年輕。尤其是熱巧克力,更具有很好的緩解作用,可以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去除老化表皮細胞,從而令肌膚煥發光彩。同時,巧克力中富含維生素A、E,能增進血液循環,而可可油能滋潤乾裂的肌膚,清除毛囊內每天積聚的污垢,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
  另外,可可粉中含有一種類似咖啡因的生物鹼,它可以直接作用於神經系統,刺激人的生理循環,讓皮膚保持彈性和活力。可可粉中還含有維生素B2,及鉀、鎂、鈣、鐵等元素,能有效促進肌肉和身體的反射系統,並刺激血液循環。所以巧克力美容在解除疲勞,改善人的精神狀態上也有很好的功效。
  除此之外,巧克力還可以抑制憂鬱情緒,尤其是黑巧克力,更能讓人產生快感。根據最近一次民意調查顯示,34%的法國女性和38%的加拿大女性承認,她們喜歡通過吃巧克力來提高性快感,這也是緣於巧克力對性的刺激作用。

  其實,巧克力SPA也可以自己在家做。多年從事美容教學工作的龐超老師介紹說,將1000克的巧克力,用45攝氏度左右的溫水溶成液體後攪拌,但不能攪拌得太稠或太稀,以塗在皮膚上不往下滴也不結成塊為宜。往身上塗抹時要快,否則巧克力一冷就會凝結;之後稍加按摩,時間控制在20分鐘以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美容頻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