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美白秘方 打造光滑細嫩肌】⊙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季美白秘方 打造光滑細嫩肌】⊙

2012年11月04日 【秋季美容】, 美白,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做女人,自己的臉面問題一定要重視起來,祛痘、保濕、防曬美白、抗衰老是臉部護理的必修課。那麼,怎樣才能讓粉嫩嬌艷的容顏永遠不凋謝呢?生活家小編現在就為您提供各式的美容護膚資訊,讓美麗容顏常在,讓您的青春永遠常駐!

  粉刺露:
  取黃柏 10 克,黃芩 10 克,甘菊花 10 克,用 3 碗冷水浸泡藥材 30 分鐘,煎取 1 碗藥液,用無菌紗布過濾取液,以面膜布沾濕敷臉, 15 分鐘後洗淨,可以消炎解毒,改善粉刺症狀
  益母草敷面潤肌劑:
  將一整株益母草用清水洗淨,瀝干水分,切細、曬乾、研為粉末,加入適量水和麵粉,調和、揉成湯圓大的團狀,然後用火煨一晝夜,待涼後,再研成粉末,每 300 克粉末中加入滑石粉 30 克、胭脂粉 3 克,一起拌勻,放入一個瓷瓶中,密閉一段時間即可用。
  白玉潤澤霜:
  準備香蕉 50 克,杏仁粉 20 克,蜂蜜少許。將香蕉切成小塊,放在小碗中搗成泥狀,加入杏仁粉,蜂蜜攪拌均勻。避開眼唇敷臉 15-20 分鐘,每週使用 1-2 次,一次用完,能細緻肌膚,潤澤養顏。
  天然龍膽草敷面霜:
  準備龍膽草、麵粉、橄欖油,將龍膽草磨成粉末,與麵粉和橄欖油調和成糊狀,使用時,將此面膜塗在面部, 10 分鐘後用溫水洗去。不僅可舒緩鎮靜肌膚,還能增強肌膚的抵抗力。
  何首烏粥:
  將 50 克何首烏用水煎取濃汁,與粳米 100 克、大棗 5 枚、白糖適量共煮成粥,有補肝益腎、生精養發、抗衰、烏髮的作用。
  清熱祛斑湯:

  準備瘦肉 250 克,鯽魚 100 克,蓮子 10 克,燈芯草 3 克,紅棗 8 枚,生薑 4 片,淡竹葉 6 克。先將中藥置砂鍋中清水煮 30 分鐘,再加入魚、肉同鍋燒滾後改文火煮 40 分鐘,以鹽、油調味即可。這款湯具有清熱和胃,增白除斑之效。常飲此湯,可增強皮膚抵抗力,不易生暗瘡、雀斑,而潔白如玉。
  綠豆潔面膏:
  取綠豆 10 克,滑石粉 3 克,白附子 6 克,白芷 6 克。將所有的材料研磨成粉末,混合拌勻。早晨洗臉時,約取 2 克,與洗面奶混合,一起洗臉,經常使用可使肌膚光滑白皙,彈性十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