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類食品美容功效神奇≯∞ | 台灣美容網

 

A-A+

∞≮蛋類食品美容功效神奇≯∞

2013年02月23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蛋類食品美容功效神奇

  女性養顏多食蛋類食品
  雞蛋:雞蛋中所含的營養物質相當豐富。含蛋白質、磷脂、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鈣鐵、維生素D等。雞蛋黃中含有一定量的磷脂,進入人體中的膦脂所分離出來膽鹼,具有防止皮膚衰老,使皮膚光滑美艷的作用。人的顏面泛出紅潤之美,離不開鐵質不足可導致缺鐵性貧血,使人的臉色萎黃,皮膚也失去了美的光澤。
  鴨蛋:鴨蛋也有護膚、美容作用,其美容作用略差於雞蛋含有蛋白質、磷脂、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D、鈣、鐵、磷等物質。中醫藥學認為,鴨蛋味甘、性涼、有滋陰、清肺、豐肌、澤膚作用。若常食鴨蛋1個、銀耳10克、冰糖20克燉制的鴨蛋羹,有滋陰降火、潤肺美膚的功效。製法是,將銀耳水發,洗淨,加清水,文火煮至爛熟;打入鴨蛋,加入冰糖,再手旺火煮鴨蛋熟透即成。鴨蛋性偏涼,不如雞蛋性平,故脾陽不足、寒濕下痢者不宜服。

  鵪鶉蛋:鵪鶉蛋的營養價值不亞於雞蛋,有較好的護膚、美膚作用。鵪鶉蛋含蛋白質、腦磷脂、賴氨酸、胱氨基、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D、鈣、鐵、磷等營養物質。中醫藥學認為,鵪鶉蛋味甘、性平、有補血益氣、強身健腦、豐肌等功效鵪鶉蛋對貧血、營養不良、神經衰弱、月經不調、高血壓、支氣管炎、血管硬化等病人具有作用;對有貧血、月經不調和女性、其調補、養顏、美膚功用尤為顯著。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