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自製面膜 痘印速消失≥◆ | 台灣美容網

 

A-A+

◆≤天然自製面膜 痘印速消失≥◆

2013年10月19日 痘痘,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7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痘痘是每個MM的頭號敵人,痘印更是每個MM最害怕的東西。看著明星們光滑的臉頰,你是否羨慕、嫉妒、恨呢?不要著急,讓小編為你介紹幾款自製面膜,一起尋回光滑的臉頰吧。
痘痘是每個MM的頭號敵人,痘印更是每個MM最害怕的東西。看著明星們光滑的臉頰,你是否羨慕、嫉妒、恨呢?不要著急,讓小編為你介紹幾款自製面膜,一起尋回光滑的臉頰吧。
  1、白糖去痘印
  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白砂糖(或細砂糖)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合均勻,然後放在臉上輕輕揉洗(防止過於用力刺激皮膚引起過敏),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從醫學角度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的。簡單的每天三次,用細砂糖加一點水來洗臉,7天就能感覺到皮膚光滑白嫩了,而且對暗瘡印非常有效哦!
  2、蘋果去痘印
  把新鮮蘋果用攪拌機攪拌成漿狀,塗在臉上30分鐘,用鹽水洗掉,不僅會感覺很清爽,而且可以使皮膚白嫩。堅持一個月,可以有效祛除雀斑和青春痘。
  3、綠豆粉面膜去痘印
  取綠豆粉一包。在敷臉前先塗些化裝水,再將紙巾敷在臉上,紙巾上先要挖些能夠呼吸的小洞洞,再塗上綠豆粉,用後一撕就上去了。值得注意的是要選用研磨過細的綠豆粉粒,虧弱的皮膚才不會由於粒子太而變侵犯。該面膜可清熱消,醫療青春痘。
  4、蜂番茄面膜
  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出席過量蜂和少許麵粉調膏狀,塗於面部維繫20--30分鐘,具有使皮膚潤澤津潤、白嫩、柔的作用,長久行使還具有祛斑除皺和醫療皮膚痤瘡等效力。

  5、蘆薈蛋白去痘印
  將蘆薈果肉與蛋白、蜜糖混合在一起自製面膜,可以有效祛除青春痘。因為蘆薈有消炎鎮定的功能,蛋白可以清熱解毒。日常去痘印5習慣
  1、洗臉的好處
  清除肌膚上分泌過多的油脂是消除粉刺面皰最重要的第一步。溫水洗臉為宜,但每天洗臉次數不可超過3次。完整的清潔功夫,可以除去臉上沾附上的髒東西、老廢角質,避免毛囊阻塞而減少粉刺面皰產生。當然了,片面地強調洗臉的作用也是不對的,正如專家指出的那樣,痘痘問題更多的是由內而外的問題。
  2、去角質和去痘印
  長痘痘之後會影響皮膚的正常代謝功能。定期去除堆積在毛孔的角質廢物,可加強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避免老廢角質堆積、阻塞毛囊口,引發細菌滋生而產生面皰。去角質對於成人痘的效果更為明顯。
  3、充足而規律的睡眠
  皮膚美容專家指出,熬夜與壓力容易造成生理時鐘紊亂的現象,導致荷爾蒙失調、影響內分泌,並進而間接地促使粉刺青春痘的形成。所以保證充足而規律的睡眠時有助於減輕肌膚負擔,增強皮膚的免疫力。
  4、為什麼要做好防曬?
  不想被曬黑,當然要防曬了。何況是在痘痘期間,過度曝曬於陽光下會刺激面皰惡化,且肌膚黑色素的累積,亦會加深痘疤的色澤,並延緩痘痘恢復的時間。

  5、刺激性食物少吃點
  減少攝取油炸、辛辣、堅果類食品:這一類食物容易激發面皰的孳長,所以想減少粉刺或面皰的問題,必須先改變飲食習慣,多喝水且多吃青菜蔬果,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促進細胞排毒的能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